百位新人毛像前宣誓婚姻忠贞 耳光响亮(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11-12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陆媒报道,11月10日,50对新人乘火车到韶山,在中共党魁毛像前举行“红色”婚礼,拒绝婚姻随意化。

湖南经视的报道显示,这50对新人,手举右拳,对着毛像宣誓:“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患难与共。”“从今天开始,拒绝婚姻物质化,拒绝婚姻自私化,拒绝婚姻随意化,用诚挚注解婚姻直到永远。”

众所周知,毛泽东男女生活极度荒淫,与其有夫妻关系的女人有四个——罗小姐,杨开慧,贺子珍和江青,与其有不正当关系的女人中,较有名的就有10几个,而被其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则高达千人。50对新人在毛像前举行婚礼,拒绝婚姻随意化,极具讽刺意味。

与毛发生关系的女人下场也都很惨烈。罗小姐在嫁入毛家后三年就病死了;杨开慧因为拒绝跟毛脱离夫妻关系而被国民党逮捕枪杀而那时,毛已和贺子珍有关系了;贺子珍因撞破毛与别人的奸情被驱逐出延安,后在莫斯科被视为疯子关进精神病院六年。

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一文说:为掩盖“党的最高领袖”道德败坏的丑行,“党组织”或毛本人一定会对被毛玩弄过的女性作“善后处理”。若女方是有头有面的人,碍于社会影响,不能把她杀人灭口,但通过层层“党组织”监督、施压让她识趣自动闭口则不必说了。如:翻译章含之、上海电影女明星C等……幸运的还能保住性命。不走运的就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畏罪自杀”了。最不幸的是该文所说的那几个被地方官作“贡品”上贡给毛的普通女性被蹧蹋完后就被送到东北大兴安岭或海南岛五指山等与世隔绝的地方终其一生——“为党保守最高机密”。

目前的中国大陆,贪官遍地,色情泛滥。时政评论家林子旭在文章“淫乱中共却总拿淫乱说事儿”中表示:“要说淫乱中共党官首当其冲,从毛泽东到江泽民,再到包二奶、嫖妓成风的各级中共官员,其淫乱程度到了今天可以说达到了一种无以复加的程度。中共不仅仅自己淫乱,还在诱引、放纵着全中国人一起败坏道德。”

香港太阳报10月报导,中共国成为全球第一卖淫大国,性病大国。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中国妓女人数多达四百至六百万,遍布每一个城市的酒店、娱乐、休闲场所。甚至“凯宾斯基”、“华美达”、“洲际”等多家国际知名豪华大酒店,也被大陆卖淫集团大肆入侵。而卖淫集团的背景也不简单,不是得到地方官员支持和默许,就是由权贵暗中经营,外国酒店为了打进大陆市场,不得不入乡随俗,按“潜规则”办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