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再现 替补狂飙31分(组图)

发表:2013-11-12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2日讯】替补上场、飙分率队获胜,林书豪今天让球迷重温尼克时期的“林来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助火箭在二度延长赛气走暴龙。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在主场迎战多伦多暴龙,历经二度延长赛,终于以110比104赢球。

林书豪替补上场出赛约46分钟,全场17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外线、切入如鱼得水,外加9罚8中,2抄截5篮板,但罕见的没有送出助攻。

林书豪尽管在第2节因碰撞流鼻血,不过他止血后随即上场,展现奋战精神,半场结束火箭原本握有47比33的领先。

第4节林书豪把护手肘脱下,用三分弹和切入帮助火箭,在哈登(James Harden)和霍华德(DwightHoward)不在场上的时候,扛起得分责任。

韧性十足的暴龙,靠著曾待过火箭的后卫劳瑞(Kyle Lowry)外线、切入追分,吹起反攻号角,剩下2分多钟,双方形成84比84平手;正规时间最后9秒双方跳球,火箭拿到最后一波进攻,可惜哈登出手落空,双方以87比87进入第一次延长赛。

林书豪的好手感延续到延长赛,继续在三分线外发威,更从底线切入,在空中右手拉竿闪过防守球员取分,一度帮助球队95比92领先,但最后0.9秒盖伊(RudyGay)的追平三分砲,双方95比95又僵持到二度延长赛。

盖伊的三分打,让暴龙咬成104比104平手,不过林书豪和哈登又跳出来接管战局,加上琼斯(TerrenceJones)在篮下贡献,率队打出6比0攻势,终于尝到胜利甜美果实。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