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至今解释不了的全球离奇事件(一)(图)

发表:2013-11-14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4日讯】宇宙中有神,神掌管着一切,而人不知道的事太多了,这并不是悲哀。但是人不可以太自信,自以为什么都知道。事实上人永远都解释不了超出人知识范围之外的事,而人知识范围之内的事是人传授的,说了半天,还是人知道的那点事。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全球的一部份离奇事件,只是几件事情,但科学家教授都望之却步,因为他们永远都得不出答案。

湖南三岁袖珍女孩身高仅54厘米

湖南出现一名袖珍女孩,年龄3岁的她身高仅54厘米体重也只有5斤,甚至比刚出生的婴儿还要小还要轻,因此妈妈给她起名叫小小。

母亲刘兴莲说,小小出生时体重仅为1.05公斤,身高33厘米,长了三年多,才到了现在这个样子。而正常情况下,3岁多女孩应该身高100厘米左右,体重30斤左右。此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纪录,印度人古尔·穆罕默德以55.88厘米的身高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

当然,3岁多的女孩还要继续长高,直到成年,才会停止生长,而小小虽然只有3岁多也许已经相当于我们普通人的十七八岁,按照世界上曾经有过大人、中人和小人来说,没有任何病态,身体发育一切正常,只是个子小,缩小了几个号,那应该是正常的,现在称作是“世界上最矮的袖珍人”,其实他们就是那样儿的。

史上最庞大“幽灵船队”聚集新加坡海岸规模超过美英海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航海历史上最神秘最庞大的“幽灵船队”出现在新加坡东海岸,这些被遗弃在这里的航船数量比美国和英国海军拥有的舰艇总数还要多,船上没有人也没有货物。

专家学者按照自己从书本上学来的理论去分析研究,始终无解。实际上,这些船只在航行中阴错阳差的进入到另外的时空,人和货物留在了那里,而船只又阴错阳差的回到了我们这个空间的时空。这种事情是现代科学无法理解的,也解释不通的,但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女子用手机拍到去世20年曾祖母鬼魂

2009年8月,美国18岁女子凯西在拍摄家庭照片后意外发现照片中有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经于1990年去世。摄影专家证实照片未经过处理,也无法解释照片上出现的神秘影像。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2009年8月5日报导,凯西向记者介绍说:“我当时用手机给2岁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时我简直疯了,我至今无法想像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脸!”凯西同时还提供了一张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在这张老照片上,最左边的就是凯西的曾祖母。专家鉴定后称,两张照片上所显示的确实是同一个人,并且此人在两张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条连衣裙!

对于有信仰的人来说,这并没什么奇怪的,“人死如灯灭”是无神论的说法,不但不真实,而且可以把人变坏,让人及时行乐,不顾忌后果。实际上人是有轮回转世的,在没有再次投生之前回原来的家看看没什么可奇怪的,再投生之后记忆就被洗掉了。只有少数没有洗干净的,那也是安排的,为了让他们告诉那些沉迷在“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给自己下辈子留条后路。

神秘巨蛇现身马来西亚长达百英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