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其国际总部从上海迁至新加坡

发表:2013-11-1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6日讯】美国通用汽车宣布,该公司的国际业务总部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从上海迁移至新加坡。美联社评论说这是新加坡推动其成为商业中心努力的成功。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它的新加坡国际总部将有120名雇员,负责非洲、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韩国和中东的业务。卡迪拉克和雪佛兰的欧洲业务也将由这个新加坡总部负责。

通用汽车在上海有250名员工的分部今后将负责在华业务。这一安排将使通用汽车的国际总部离其重要的市场更近而同时又能使上海分部更加专注于通用汽车关键的中国业务。

《联合早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公司还考虑了其他地点以及把国际业务总部留在上海,最后决定选择新加坡。新加坡提供多方面的好处,包括更靠近中东、印度、中东和非洲市场。新加坡以它优良的基础设施,低犯罪率以及做生意的方便吸引国际大公司。

汽车业分析人士说,大型国际汽车制造商在过去10年专注于中国市场后,现在开始传向中国之外的新兴市场。这是因为中国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国际汽车制造商需要开拓更多的新市场。

通用汽车在2004年决定将其亚太地区总部从新加坡搬到上海。当时,中国市场对美国汽车行业正变得越来越重要。不过近年中国对国际公司的吸引力在逐渐减弱,部分是由于糟糕的空气污染。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