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广告牌恶作剧

发表:2013-11-17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纽约地铁贯穿美国各个重要的通勤角落,错综复杂的路线中共有468座车站,日复一日忙碌穿梭在各乡镇间的乘客们,大多没有时间注意身旁正在发生的有趣景象,不但忘了自己的笑容,就连引导乘客上下车的列车长,也常被乘客遗忘。

每天每天,这些列车长必须在地铁停靠熙来攘往的月台时,用手指指著天花板上黑白相间的站号标示牌,告知乘客已经安全到站,也让大家知道他们是有全神贯注在开车的。

来自布鲁克林的Yosef Lerner和他的朋友Rose Sacktor看到列车长这些重复、无聊却又必需的动作,决定来个幽默的实验,让他们在沉闷的工作中也能挂起笑容。

这个实验很简单,他们拿着一块手写的板子,站在标示牌正下方,当列车长举起手指看到板子时都笑了!

到底他们写了什么呢?看看影片吧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