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坠毁 正正撞向韩国星级豪宅(图)

发表:2013-11-17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飞机直撞大楼──这犹如美国911恐袭一幕,昨天(周六)竟在南韩首尔最奢华的江南区重演。在浓雾中,一架直升机直撞向座落在三成洞豪宅 “IPARK三成洞”后坠毁,正、副机师同告死亡。“IPARK三成洞”受不少韩星热捧,全智贤和权相佑都曾是大楼住客。意外轰动首尔,幸而没有大楼居民 受伤。

“我本来在睡觉,遭一声爆炸声惊醒,我立刻跑了出来,那声音就像刚刚开战一样。”54岁住客郑永宇忆述说,不少居民更以为是地震,直至看到直升机在一楼的中庭花园坠毁,才恍然直升机撞到大楼。不少人即时联想到911袭击后,世贸中心两幢大楼倒塌的画面,都吓得不敢留在屋内,纷纷疏散到街上。

疑因浓雾影响视野

意外发生在上午8时55分,南韩“LG电子”的直升机在首尔西面的金浦机场升空,当时能见度只有1.1公里,怀疑浓雾影响机师视野,令直升机直撞 38层高的“IPARK三成洞”的26至27楼,撞毁多层窗户和外墙后直堕一楼。57岁机师朴仁奎当场死亡,36岁副机师高正真重伤,送院后不治。

现场可见,机头损毁严重,LG标志也断成两截,只有机尾部份较为完好,而“IPARK三成洞”21至27楼外墙损毁严重,玻璃散落一地,当局在附近 的酒店建立临时庇护中心安置32名受影响居民,他们虽然并无受伤,但不少人受惊,出现心悸、胸闷等状况,其中一名女子需送院治理。

恐袭惊魂300人救援

由于一度引起恐怖袭击疑云,当局派出多达300人赶到现场救援,除了100多名警察和消防员外,还有军事人员到场戒备,航空管理局人员则捡走直升机 黑盒调查意外原因。民众议论纷纷,有人关注到直升机在人口稠密地区飞行的安全问题。首尔消防部门形容,今次是建国以来首次有直升机在首尔巿中心坠毁。

南韩LG电子证实,两名死者都是旗下员工,当时原定在首尔蚕室停机坪降落,再搭载一名员工后南下到全罗北道中部的全州市公干,而出事的S-76C++直升机在2007年购入。

至于被撞的“IPARK三成洞”大楼,屋宇部门指,大楼看来损毁不算严重,但仍需要进一步检查大楼结构,预计调查工作最快一星期后才完成。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