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MBA理论管理情妇 与首席情妇翻脸落马(图)

发表:2013-11-18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8日讯】核心提示:他有一大堆情妇,并在细细盘点了几个情妇的优缺点后,把几个人的性格特点做了分析,随即运用所学过的MBA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制订了周详的管理方案,以人尽其用,安排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如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最终,杨枫失宠的“首席情妇”邹某反戈一击———举报杨枫所作所为,2005年9月7日,杨枫被依法逮捕。

2001年1月,44岁的“学者”杨枫当选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虽然和妻子长年分居两地但杨枫并不寂寞,因为他身边总不缺少“红颜”相伴。

他有一大堆情妇,并在细细盘点了几个情妇的优缺点后,把几个人的性格特点做了分析,随即运用所学过的MBA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制订了周详的管理方案,以人尽其用,安排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如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最终,杨枫失宠的“首席情妇”邹某反戈一击———举报杨枫所作所为,2005年9月7日,杨枫被依法逮捕。目前,杨枫一案仍在审理中。

“红颜”每天送11朵玫瑰

2001年1月,44岁的杨枫当选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枫的妻儿在合肥,虽和妻子长年分居两地但他并不寂寞,身边总不缺少“红颜”相伴。

2003年2月27日上午,安徽某公司总经理带着少妇邹某来到杨枫的办公室。邹某的丈夫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其公司因涉嫌经济问题被某单位查处,他本人也因此被刑事拘留。邹某请求杨枫出面协调此事。杨枫一口应承下来。

2003年3月20日,杨枫脱产去北京行政管理学院攻读MBA。几天后,邹某竟然出现在他面前。邹某说,她的丈夫已被取保候审了,特意赶来请他吃顿饭表示感谢。杨枫一再表示自己是学者,很不喜欢这种酒桌上的应酬。他的清高深深打动了邹某。交谈中杨枫得知,32岁的邹某大学毕业,是某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婚后她痛苦地发现丈夫很花心。杨枫则在谈话中不失时机地表露自己和妻子多年的婚姻生活“忠贞而恩爱”,让邹某羡慕不已。

2003年4月8日,杨枫回到宣城时,发现邹某给他寄了一个“同城快递”。杨枫在诧异中打开纸箱,只见里面满是红色花瓣,邹某情意绵绵地写道:从回到宣城的第一天起,她每天都买11朵玫瑰,用保存干花的方式将花瓣摘下保存起来,以此来表达她对他的心意:一心一意。此后,邹某自然而然成了杨枫的情妇。

运用MBA知识管理“情妇”达到“人尽其用”、和睦相处

一次,邹某因发现杨枫与另一情妇张某在宾馆约会而大发雷霆,杨枫推心置腹地对她说:“像我这个级别的官员,求我办事的人很多。我有太多机会去风流。作为一个男人,我又怎能抗得过这么多的诱惑呢?从古到今,优秀男人哪个没有三妻四妾的?但在我心目中,你是排在第一位的。”邹某感动得落下泪来。

又有一次,情妇黄某将正与杨枫约会的张某堵在宾馆房间里,随后两人扭打起来。杨枫在一旁冷冷地说:“你这样不惜伤害我身边的女人,简直就是在破坏我的生活!你想想,我怎么可能只属于你一个人?”杨枫扔下两个仍在厮打的女人,拂袖而去。郁闷之下,他马上约见邹某,向她诉说了情妇间争风吃醋的过程,并说:“我只有一个身体,她们却在那里争来抢去的,难道要把我分成几瓣?干脆将那几个女人交给你管理了,有什么事你出面帮我解决。”这番话让邹某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杨枫和邹某细细盘点了几个情妇的优缺点,把几个人的性格特点作了分析,随即运用所学过的MBA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制订了周详的管理方案。并为众情妇作了排序:邹某当仁不让坐首席,依次是二号张某,三号李某,四号黄某,五号林某,六号陈某,七号刘某。

二号至七号情妇的性格特点大抵可以分为四种类型:爱钱型、爱帅哥型、爱权力型、爱吃醋型。邹某提出,人尽其用,安排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情,如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

为了便于管理,邹某为杨枫配备了六个手机号,分配给不同的情妇。在她的科学调度下,杨枫和情妇们彼此满意。他夸奖邹某说:“多亏你替我管理,我才能安心工作。”看到“首席情妇”如此体贴、能干,杨枫很感动,他动情地吩咐邹某去单独开个账号,那些有求于他的人送来的现金,凡是送到宣城他个人住处的,都交付邹某存入她的私人账号。

“首席情妇”反戈一击

2004年2月6日,杨枫出任中共宣城市委副书记。2004年年底,杨枫高烧不退,住进了宣城市人民医院。经X光透视,医生发现杨枫的胸部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阴影,怀疑是肿瘤,其他情妇们一下便销声匿迹了,唯有邹某守在他身边喂水喂药端便盆。十几天后,杨枫的病得到确诊,肿瘤的怀疑被排除。2005年情人节,杨枫送给邹某一块名牌手表,说他心里只有她一人。

不久,杨枫看上去有些失落,他花心、爱新鲜女人的瘾又发作了。邹某笑着劝他,情妇有进有出,不好的随她去,好的就“升级转正”。为了安抚杨枫,2005年5月,邹某利用她在宾馆工作之便,将酒吧女邱某介绍给了杨枫。第一次见面时,杨枫当着邹某的面赞美邱某:“我见过的女人够一个团,但像小邱这种极品女人还是第一个。”而邱某作为酒吧女,最擅长的就是争风吃醋、排除异己。杨枫沉醉温柔乡里,也就渐渐疏远了邹某。邹某万万没有想到,她一手物色的邱某,竟取代了她的“首席”地位。当着杨枫的面,邹某用碎玻璃割自己的动脉以示抗议。没过多久,杨枫又让邹某把交她保管的所有钱物取出来还给他。邹某至此才明白,以前他对她的所有承诺全是空话。

邹某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的情感付出被如此践踏,于是她开始四处向人讲述杨枫的所作所为。2005年6月,安徽省纪委开始调查杨枫涉嫌犯罪的事实。2005年9月7日,杨枫被依法逮捕。2006年4月30日,巢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杨枫在11年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职务提拔、工作调动、经营活动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者索取48人126次给予的财物,共价值人民币701580元,美元3000元,港币2000元,澳大利亚元1000元。2006年6月1日,巢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杨枫受贿案。

来源:东方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