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男女心灵的十句话(图)

发表:2013-11-2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1日讯】

1、不管你对多少的异性失望,你都是没有理由去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她永远都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那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她与别人无关。

2、爱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能力,可我们却很少好好的爱自己。新的一天,当人爱自己开始,无论自己是“很好很强大”或者“很傻很天真”,我们要爱最真实的自己。因为,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了解自己、接受自己、重视自己,这是最基本的爱,但我们却有很多人做不到。

3、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4、追求阶段充满激情,最容易自我优化。能力在短期内教得了,学得会,但是能否坚持做,是固化能力的唯一方法。亲,让恋爱成为成长自我的契机吧!

5、做女人最可贵的,是“莫欺少年穷”。如果不嫌弃男人年轻时候的穷苦,愿陪他走过人生最艰苦的岁月,这样的女人千万不能错过。而做男人最可贵的,是“莫嫌老来丑”。到年纪大时,男人已经辉煌,而女人却耗尽青春,这时候嫌人老丑,实在是狼心狗肺。所以说,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辈子。

6、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爱情不是找出来的,而是守出来的。如果只用眼睛找,你很难知道谁可以相守一生。因为只有遇到事情,人性里的善或恶才会被激发出来。所以别用外貌和财富选人,而要用挫折、风波和平淡去选人。扛得起责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才是一辈子的恋人。

7、爱情中,你没必要去改变一个人,正如你无法改变明日天气,你所要做的,只是持心自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准备好自己,无论是晴是雨,都能找到一种自在新鲜。

8、我们怀念过去,在过去的时光里,包容了很多我们已经失去的东西。过去是回不去了,但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青春远去,那就焕发精神;爱情枯萎,还须以爱待人。

9、我们的爱,是时光轻浅,就是和你一起,老得那么的心安;懂得,便是年华似水,今生与你,安暖相陪。有的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温暖的陪伴。

10、我的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给你。我想你的时候,会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摊开是想念,握紧是幸福。无论现在如何,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来源:韦三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