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蹊跷死亡 数千男需验DNA(图)

发表:2013-11-21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师生们正在接受采血。

 

【看中国2013年11月21日讯】女大学生返校途中意外身亡,昨天有了新的进展,警方初步判断此案是一起刑事案件,要求附近四所学校的数千名男性师生提供血液样本。对此,不少男生表示不满。

最先反映此事的是银河学院的一名学生,他说:“死的女大学生是珞珈学院的,我们学校只是跟他们公用一个校区,也被纳入了怀疑范围,我们全校的男生都要过来抽血验DNA,这有点太不尊重我们了!”

接到报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此时,在湖北银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楼的108号办公室外,围满了等待采血的学生。学生按照名单上的顺序被依次叫进房间,登记个人信息并在手指上采血。

记者注意到,同学们的心情大都比较轻松,还不时地拿怕疼的同学开着玩笑,但不少同学还是有一些不满,有学生说:“这不是把我们看做潜在的嫌疑人么?虽然没有什么损失,但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房间内的一位警察告诉记者,在男生中采集血样是由公安和卫生部门联合进行的,目的是调查11日晚珞珈学院学生遇难一事。该警察同时表示,校区内的男性老师也在调查范围内。

一名教师向记者介绍,总计有4所学校的数千名男性师生需要接受采血,它们分别是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湖北银河信息技术学院,“我自己也刚接受了采血,反正是协助调查,我们都没觉得有什么。希望调查早日有一个结果。”

有学生称警方要求他们提供血液样本,是不尊重人的做法。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