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普通人都能买得起的房子啥样?(组图)

作者:达拉斯海霞 发表:2013-11-24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

一段时间以来,痴迷于周末看房子,从中可以学习到建筑、规划、设计、花园打理、物业管理、市场等很多有益的知识。房子在美国,如同车子一样,并不是奢侈品,部分人喜欢拥有产权,投资、自住、度假,所谓安家立业、构建梦中花园。一部分思维前卫的、或者无法贷款、正在考察市场的人们,喜欢租房子,因为租赁房子,可以更换不同的房型,不用交税,不受歧视、虽然这需要不停地“折腾”。

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的房型,包含公寓和独立屋,说是公寓,就像通常所说的排屋,联体别墅,多数是出租,少数出售,市区内5、6层的公寓,是少数,而且仅用来出租。独立屋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别墅,有人说成“别野”,越是建在密林从中的“豪华别野”,尽显大宅风范的,越是值钱。但是市区内,只要不是downtown, 普通民众都能买得起的房子啥样?看图说明。

这是达拉斯东部靠近大湖,开车45分钟进达拉斯市区,这点路途时间是正常的,看标价,13万美元,木制结构,混凝土浇灌,防水外墙,独立车库,三室两厅两位,1500平方尺,价格对比加州,纽约,是不是像不要钱一样?


这是达拉斯北部一城市的在售房屋前门,图一是后院。两层三室三厅两卫,价格是22万美元。


社区的基本房型


这个房子面积较大,需要32万美元,四房三厅三卫,带一个游泳池,未包含主人更衣室和三个小储藏室。

这也是达拉斯北部城市的一处房产,2006年建造,算是新房子,面积为2000平方尺(200平米不到)。包含三室两厅两卫,岛型厨房,但是主人的衣帽间,就有12平方米(不是平方尺)。双车库。全装修,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双门冰箱,微波炉、烤箱都配置了!


客厅很舒适,跳舞够了,但是实木地板,通常的家庭都要铺上漂亮的地毯


方正的主卧室


两个不同的房间,左边可做孩子房,右边的,可做书房。


美国卖房子,有意思,销售公司和经纪人的信息,都是放在厨房的岛柜上,一眼看得见。


大方的岛型,敞开式厨房。


卫生间是干湿两浴,长形化妆台,高级马桶镜头没有拍到。


对拍!


洗衣机房的洗衣机和烘干机,门外是车库!


小区环境,这个C 开头的英文字母是银行。


这是小区隔壁的公园,是一个高尔夫俱乐部。

在美国90%的房子都是木制结构,冬暖夏凉,但是也需要中央空调,如果大家喜欢公寓,不做建议。因为太不安全,都是木结构,万一哪家火宅,殃及整排楼,很多新移民喜欢公寓,认为有邻居,安全,其实错了,独立屋才是安全的,水电煤等独立,社区层次高。

而且买了独立屋(别墅),就买了房子下边的地,既是地主,又是房主,种花种菜,自己规划。只要不要影响房前公共区域的占地。如果是好学期,将孩子送到重点学校,一不小心考上美国常青藤大学,那可大赚特赚啦!

通常在看房子时,都需要注意很多,建造年限,地基状况、房屋漏水,下水道、房主的产权(一般不用怀疑,信用上可以查到),还要有专业房地产经纪人的解释、房检机构的检查认证,法制健全,可放90% 的心,老房子质量未必不好,新房子质量未必都好,关键还是买主的经济力量、喜欢和心仪。

很多普通民众,如果家里人口不多,暂时过渡,住一套1500---2000平方尺的小房子先“玩玩”,一边“骑驴”一边找“更好的驴”,一段时间再换,也是可行的。

今早看到一个微信,特别有趣,分享出来:

鸡生蛋,鸡也拉屎,但是人们肯定吃鸡蛋,不吃鸡屎,对于鸡如此,对事对人亦然。

每一个出色的人,都能生蛋,也会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么你就买他公司股票来赚钱,但是有时他乱讲话,就不要学他,每个人都不是完美,都有优缺点,每一件事也有两面性,要紧的是,看别人优点加以学习,多吃鸡蛋,少理鸡屎,汲取营养提升自己。选房子也是一样,优点和缺点并存,只取对自己发展有利的一面就行,很多人想不明白,放着鸡蛋不吃,整天追究某人,某事的缺点,难道靠吃屎变得壮大?研究房子也是一样的理儿!


这是30年的老房子,根据地段价格不同有的地方13万美元搞定,有的地方需要20万美元,至少三室两厅两位车库、拥有土地和房子的产权。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