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章子怡夺后 李康生封帝(组图)

发表:2013-11-24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金马50男女主角得奖者一如外界所猜测,由呼声最高的《一代宗师》章子怡以及《郊游》的李康生拿下,这也是两人首次封后封帝。章子怡近来和汪峰也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感情平顺,如今拿下金马影后,她透露:“我想30岁结婚,我妈在30岁时生了我,我明年就35岁,感情是预料中的事。”似乎在暗指汪峰为另一半。

李康生同样也是呼声最高的影帝,虽然《郊游》未拿下“最佳剧情片”大奖,他透露其实早有预感,“我前天梦到我会得影帝,蔡明亮会得导演,没有最佳剧情片。”在典礼开始前曾告诉蔡明亮梦境,但他似乎不太相信。虽然有预知梦,但李康生对于拿下影帝,还是没什么把握,“感谢评审看到我,对手超级强,一个打拳,一个拿枪,这次虽然有信心,但没什么把握。”

以下为本届金马奖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片 《爸妈不在家》
最佳导演 蔡明亮《郊游》
最佳男主角李康生《郊游》
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一代宗师》

最佳男配角 李雪健/《一九四二》
最佳女配角 杨雁雁[微博]/《爸妈不在家》
最佳新导演 陈哲艺/《爸妈不在家》
最佳新演员 郭书瑶[微博]《志气》

最佳原著剧本 陈哲艺/《爸妈不在家》
最佳改编剧本 李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最佳剪辑 Matthieu Laclau、林旭东
最佳视觉效果 PIERRE BUFFIN /《一代宗师》

最佳美术设计 张叔平、邱伟明《一代宗师》
最佳造型设计 张叔平《一代宗师》
最佳动作设计 成龙、何钧、成家班《十二生肖》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林强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I Love You《一首摇滚上月球》
最佳音效 《失魂》
最佳摄影 Philippe Le Sourd《一代宗师》

最佳创作短片 《酥油灯》
最佳纪录片 《看见台湾》
最佳动画长片 空缺

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 《一代宗师》
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 《僵尸》
伯爵最佳原创剧本奖 《爸妈不在家》
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 叶如芬终身成就奖 甄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