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感受最地道感恩节(组图)

发表:2013-11-28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11月28日感恩节即将来临,西方的感恩节时,除了享用美味的传统火鸡大餐,他们还会干些什么呢?其实感恩节发源自美国,想要感受最地道的感恩节不妨前往美国。除了全美最大的感恩节游行,纽约强大的购物体验、曼哈顿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无不吸引着我们前往!

声势浩大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就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在纽约过感恩节最棒的就是可以去看梅西感恩节游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纽约曼哈顿“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由美国梅西百货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这一传统始於1927年。游行在感恩节上午9:00开始,持续三个小时,数万人参加,声势浩大。可在纽约地铁站自动售票机柜台购买一张MetroCard。在纽约的Port Authority搭Grey Line或ShortLine/Coach USA直达Woodbury门口。

始于1924年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美国人成长,为无数个美国家庭送去欢乐和喜悦。首年游行,工作人员化妆成小丑,牛仔,骑士等等,从曼哈顿145街一直走到梅西总部所在地的34街。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其中有彩车和职业乐队,还有25只从中央公园动物园借来的动物。庞大又有趣的游行队伍吸引了大批群众沿街观看,引起空前轰动。从此,梅西就决定将这项活动延续下去。而在第二年,游行队伍中就用巨大的气球取代动物。从此,大气球就成为梅西感恩节游行的重头戏之一。

“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

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即“黑色星期五”和当地人一起享受抄底Shopping的乐趣。通常这一天购物场所都会比平时低价很多,甚至还会有一二折的货品,很多美国人在家庭团聚后会举家出动,昼夜排队以求淘到便宜的好货,这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习俗。

在“黑色星期五”,绝大多数商店都会清晨五、六点钟就开门,有的甚至更早。人们通常由此开始圣诞节大采购,很多商店都会顾客盈门从而有大额进帐。而传统上用不同颜色的墨水来记账,红色表示亏损即赤字,黑色表示盈利。所以把这个星期五叫做黑色星期五,用以表示这一天期待会有盈利。而商店的员工则使用黑色星期五这一名字来自嘲,表示这一天会忙得要死。

吃喝玩乐感受节日气氛

过感恩节当然少不了火鸡美食。每逢感恩节,美国人必有肥嫩的火鸡可吃。感恩节的食物除火鸡外,还有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 南瓜饼、自己烘烤的面包及各种蔬菜和水果等。这些东西都是感恩节的传统食品。

除了看游行,也可以去纽约的中央公园和孩子们参观、玩乐一番,该花园免费从早上8点开放到黄昏时分。中央公园的温室花园尤其值得推荐,位于中央公园北端,由三个子花园组成:其中之一是意大利花园,里面有紫藤罗、海棠树和一个12英尺高的喷泉;一个是英国花园,里面有莲花池、多年生植物和一个伯内特纪念喷泉,该喷泉为纪念小说《神秘花园》的儿童作家弗朗西斯·霍奇森·伯内特而建;一个法国花园,里面有郁金香、菊花、日本冬青和一个叫做“三个跳舞少女”的喷泉,该喷泉由一位德国艺术家修建的。温室花园入口是一个宏伟的大铁门,它曾经被用在范德比尔特大厦入口处。

精品酒店推荐:The Soho Grand Hotel,位置绝佳的精品酒店 作为曼哈顿下城第一家豪华精品酒店,The Soho Grand Hotel极富盛名,常有明星名流出没。酒店坐落于SOHO区的中心地带,周边遍布举世闻名的艺术画廊、精品店和餐厅,购物及娱乐都相当方便。

最后,花点时间说说这一年各自要感谢的人和事。让整个节日都充满感恩的氛围吧!

来源:鑫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