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主角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组图)

发表:2013-12-01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Wnews:“玩命关头”保罗沃克惊传车祸过世


▲《玩命关头》系列男主角,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不幸因车祸过世,享年40岁。(图/翻摄自网路)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根据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引述娱乐网站TMZ报导,以电影《玩命关头》(Fast and Furious)系列飙车电影走红的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惊传于30日下午发生车祸身亡,享年40岁,消息一出震惊好莱坞娱乐圈。

包括保罗沃克的官方粉丝团与推特皆证实了这项消息,据了解他是在出席加州南部慈善活动期间,搭乘友人所驾驶的车,在途中发生意外,车内包括驾驶无人生还。


▲当时所驾驶的保时捷GT撞成一堆废铁,景象惨不忍睹。(图/翻摄自每日新闻)


中央社:玩命关头主角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玩命关头”系列电影男星保罗沃克30日下午据传在南加州车祸身亡。(取自保罗沃克官方推特twitter.com/RealPaulWalker)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快报指出,影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在南加州瓦伦西亚出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曾演出“玩命关头”,根据报导,保罗沃克当时正在一辆保时捷车上,但他并非驾驶人,随后车子失控直接撞上路边的树,起火燃烧,驾驶也身亡。1021201

动作明星保罗沃克丧生 享年40

美国“时人杂志”(People)证实,“玩命关头”(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电影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今天过世,享年40岁。

保罗沃克官方推特帐号推文说:“我们沉重证实,保罗沃克今天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失事现场。(图取自TMZ www.tmz.com)

娱乐八卦网站TMZ报导说,保罗沃克搭乘的红色保时捷在加州圣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发生车祸爆炸,保罗沃克不幸身亡。

根据报导,这场车祸共酿2死。

时人引述圣大克拉里塔员警的话说:“调查还未结束。圣大克拉里塔市下午3时30分左右发生车祸事故,经由路人报警,员警已到场处理。”

来源:NOWnews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