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感恩节购物的便宜价(组图)

作者:达拉斯海霞 发表:2013-12-04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4日讯】 自从上周四感恩节,美国当地就进入商品销售打折期,对于女人来说,像是时尚盛宴,像是久旱甘露,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宝贝,至少可以让自己“爽”一把。平时,逛街买“东东”时,商场的价格总是不爽,于是“三五好友们”总是逛,不到该出手时,就不出手。

当晚收到很多大型商场的Email,曾经去买过商品的商场都是记下客户的Email 地址,每逢有打折信息都会Email 联系,感恩节,我的邮箱被商家广告不停地“问候” ,广告上的信息似乎很令人开心,因为可以即时得到更多的商家信息,尽管有时我只是他们购物网站的“僵尸粉丝”。


(很多品牌商品只有10美元左右)

于是周五的时候,一家老少开一部商务车,浩浩荡荡开到市区的商业区,停车场兜了三圈才找到停车位,可见,感恩节假期出购物的人们要比平时至少多三倍,但是再多,散落在商场里,也没有多少人,毕竟美国的人口稀少。和国内商场里熙熙嚷嚷的客流相比,这里太“小菜”了!但是商场内促销的气氛,远远“压过”客流。


(商场进门有块牌子:60% off!,过瘾吧?)

服装商场里,品牌服装从孩子、到男士、再到女士,样样便宜,给儿子买了LEVIS牛仔裤,才10美元、耐克运动裤9.9美元。爷爷奶奶也鼓励儿子多试几件,大男孩需要好衣服,这下让儿子乐晕了。我看到妈妈们给孩子们买品牌衣服都是十几件的买。物价的低廉,多买少买,似乎已经不重要,要的是一份家庭在一起的开心。


(镀金相框9.99美元,16寸,家居用品全部50%——五折)

电器商场里电脑、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全部换成黄色标示,Ipad 是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在达拉斯地区,有的中学,发给学生人手一个I pad, ,所有作业都在网上,科技的不断更新,带动价格的不断下滑。65寸大电视,163cm.才999美元。看了心动!

(都说人们喜欢美国市场上的箱包,看看价格怎么不喜欢?这是用于飞机上托运大行李的大号箱包,记得在上海时,我问过专卖店的营业员,小款便携式,打折还需要1200RMB。找谁说理去?)

最受人们喜欢是圣诞装饰品店,一看全部是made in China, 但是半成品的价格只有几美元,如果需要店里的工作人员做出美丽的造型,那么价格就达到几十美元了,这人工成本远远高于商品成本,光是看看,已经大饱眼福了,这艺术创意还挺富有智慧。


made in China 的小商品,到了美国变得系统的洋气,如果换成大灯笼,就成中国年了。


相信吗?这是这家圣诞装饰品商场的卫生间,都充满艺术韵味,


装饰商场里,同样出售艺术品,油画。


客人在选购圣诞节装饰品。

这些圣诞花环都是店里的员工手工做的,售价39美元,装饰着卫生间的墙面,连卫生间都具有美感。但是原材料,店里出售15美元,手工就是24美元,我买了材料,准备自己小试一把。

逛完圣诞装饰品店,已经暮色重重,老虎开车,我和儿子竟然在车里睡着了,朦胧着听着公公婆婆和老虎商量着,圣诞节还要给儿子买什么礼物,感恩节,感谢家人的付出!

感谢众多亲友的支持,很开心商家的惠顾!

感恩节快乐!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