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还是真货 教你鉴别奢侈品手袋真假(图)

发表:2013-12-08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手袋辨识要点:

LV辨识小偏方:由于LV当红到不行,相对的也是一直以来仿冒商跟随的脚步,市场混乱,真假难分,其实LV辨识并不难。
 
1.纹路:Louis Vuitton印花是用特制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划的物质,因此表面上的纹路线条特别明显。而假的Louis Vuitton的来源较不同,有些大陆制之质料较差,大部份用较差的胶料制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感较弱。
 
2.材质:光皮Louis Vuitton (蓝色或啡色)质料很挺,而假款的光皮L.V。是用塑料做的,所以较软。
 
3.车线:真Louis Vuitton (印花)之车线较深色,用料是特别坚固的蜡质麻线做成, 因此非常耐用。假L.V。(印花)车线较浅色,用普通棉制之线做成,因此容易折断。
 
4.印花:早期(60年代)Louis Vuitton印花带绿色,而近期较带啡色。早期之Louis Vuitton印花两边对称,但近期则不一定匀称。假Louis Vuitton印花较偏深啡色,有些则偏浅啡色,且印花亦可做到两边对称。
 
5. 字体:刻在Louis Vuitton袋上的字体非常清晰,字体较圆浑。大部份的Louis Vuitton制品都刻有"Made in France" 或"Made in Spain"甚至"Made in U.S.A."。而刻在假Louis Vuitton上的字体亦很清晰,但字体较高及大,字母的 分隔也较窄。
 
6.编号:每一个Louis Vuitton制品均刻有清晰的编号。而假Louis Vuitton很多都没有编号。
 
7.气味:Louis Vuitton的制品有独特的牛仔皮味(特别是新Louis Vuitton产品)。而假Louis Vuitton的牛仔皮味较弱,有些只有胶味。
 
Gucci 古琦手袋辨识要点:
 
Gucci最红的仿冒品要属双GLOGO花纹的丹宁布提包。其实,只要是有双GLOGO花纹的,无论是提包,还是皮夹,都被盗版商一一仿冒。
 
做工: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细,从花纹的织法到车线、内层都非常工整干净。假Gucci的做工差强人意,要特别观察G花纹的织法是否整齐、所有车线是不是工整、收尾是不是干净、内层的皮革折叠处或切割线是不是平整,这些都是假货穿帮的地方。
 
质料:真品Gucci的尼龙布手感挺括、厚实。假Gucci的尼龙布则比较薄,摸上去没有什么质感。
 
竹柄:真品Gucci的竹柄分量重,木质厚,颜色较深。假Gucci的竹柄则分量较轻,木质较薄,颜色浅。
 
编号:真品Gucci内衬标签上会印有“Gucci”及“Made in Italy”的字样,而且这个标签的背后会印有清晰编号,这就是真Gucci的身份标志。
 
辨别真伪Gucci的小窍门:
 
只要是有双G花纹的都在仿冒业者的范围内,所以仔细观察G花纹的织法是否整齐、所有车线是不是工整、收尾细不细腻、干净,都是不可放过的重要细节。检视内层的皮革折叠处或切割线是否平整,是假货穿帮的地方。
 
所有在专卖店里购买的凭证、收据、皮包内的保证卡和内码,都是日后维修和二手拍卖时,验明正身的有力凭证,名牌族别乱扔。
 
真品Gucci手袋购买时有以下附件:
 
1.数字卡
 
2.防尘带
 
3.购买证明
 
4.GUCCI纸袋
 
5.纸盒(侧边有细长型产品型号条形码)
 
6.信封带+缎带
 
Dior 迪奥手袋辨识要点:
 
拿Dior包包已经成为时尚界人士的代表特征之一。如今的Dior公司生产的手袋风格各异,优雅诱人,所以也成为各个不法盗版商家的首要仿制对象。如何辨别正品的Dior手袋已经成为一门学问。
 
拉链:真品Dior的金属拉链分量较重,假的则比较轻。真品Dior收口的地方通常隔着羊皮,而且用的是双线缝口。
 
皮质: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无法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皮革会很软。
 
维修服务:Dior对于正品和仿品的界定很严,凡非专卖店出售一律视为“假货”,不得享有维修服务。
 
Fendi 芬迪手袋辨识要点:
 
Fendi 的FFLOGO织纹帆布包 也是盗版商乐于仿冒的对象。FFLOGO织纹绝大部分的Fendi仿冒货都是盯着 FF织纹系列。严格说起来,只要织纹的针数 对,一般人很难辨别真伪。但是,通常真品Fendi会在铺满FFLOGO织纹帆布上,不定点地出现直向书写的 FENDI字样,假Fendi是没有这一点 的。
 
钢印:真品Fendi的五金扣环和拉链上都有清晰可辨的FendiLOGO钢印。假Fendi一般用的是普通的扣环和拉链,上面不会有钢印。
 
金属挂牌:内袋的金属挂牌有正反FLOGO且标有产地。一般市场上看到的假Fendi没有这个金属挂牌。
 
编号:和真品Gucci一样,真品Fendi内衬的标签上会印有直向FFLOGO并标明编号。假Fendi要么没有标签,要么标签做工粗糙,没有验名正身的编号。
 
PRADA 普拉达手袋辨识要点:
 
仿冒的PRADA尼龙包包在市场上很多见。做得比较像的是Prada的尼龙大包,而那些仿冒的Prada尼龙小挎包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下面几点要注意,如何区分真假prada。
 
尼 龙:真品Prada的尼龙是用降落伞料做成的,这种材料耐热、厚实、挺括、有韧度,其材料表面反光度不大,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斜纹。而假Prada用 普通的化学纤维制成,要么太轻太薄没有质感,要么太厚太硬手感不佳,其材料表面或是非常光滑,或是极其暗淡,而且在放大镜下可以看出圆点纹。
 
皮质:真品Prada采用牛皮、羊皮甚至鳄鱼皮制造,所有皮质均有明显的皮纹和独特的皮味。假Prada的皮质较硬,且皮纹较少。
 
三角Logo:真品Prada的金属三角logo的位置在包的正中央,围边的车线和三角logo的距离非常均称。而且三角logo上的字体是手工制作的,很有凹凸感。假Prada的金属logo的位置不一定在包包的中央,且车线非常粗糙。
 
拉链:真品Prada的金属拉链分量较重。假Prada的拉链则非常轻。
 
背带:真品Prada的尼龙背带很有弹性,尼龙表面不易起毛球,且背带上有斜纹。假Prada的背带非常单薄,没有什么弹性,而且背带上没有斜纹。
 
辨别真伪Prada的小窍门:
 
1.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此皮革味道为Prada特殊的皮革防腐药水,根本无法仿制,因为此药水成本太高,而味道可前往专柜闻。
 
2.Prada 专 柜绝无工厂流出货,平行输入品。Prada总裁要求自己的产品要做到Made in Prada他完全不准品牌的服务及通路有任何出错。所以根本没有工厂 流出货的问题。他们做多少产品都有点收制度,其余直营店都要在前一季下订单。订单多少,他们才送多少货。
 
3.大部份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龙布材质坚固。Prada的尼龙布里面会垫好几层内里,所以摸起来不会薄薄的。
 
4.摸看看包包上的金属Logo字体部份有稍微浅浅突出。
 
5.Prada拉炼头的金属部分后面印有Lampo字样是最新的防伪标志,其为Lampo正体字,下面会有一个数字,大概从2002年左右开始的。
 
Burberry 巴宝莉手袋辨识要点:
 
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低档的仿冒品品质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误,但是高档品就很难察觉了,在这教大家几个基本的鉴识方法。
 
1.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标及吊牌,上面会有原厂的型号,洗标的型号会与吊牌上的型号相合。
 
2.所有包包的型号都是ZA-……为开头,皮夹为ZB……衣服为FA…… 所以当你要购买时不要忘记注意洗标上的编号。因为仿冒品不会分别为这些商品另外订制洗标,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标用到底。
 
3. 不 要相信店家所说的跳楼大拍卖,因为市面上的Burberry的商品很抢手,商品都有二手的价值,所以低于市场行情价格很多的商品一定要抱以怀疑的态度,因 为有很多的商家货物售出,就不得退换了。就算你发现是买到假的,他也会说是你故意拿假的跟他换的。所以申诉无门了。
 
4.洗标及吊牌的清晰度,通常仿冒品的洗标吊牌都会有模糊不清的情形。
 
5.Burberry的商品绝对没有所谓的“流出商品”,常常听到客人说,有一些店家说她们的Burberry的商品是剪标的流出商品,其实都不是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货。真的剪标其实不多,而且都被工厂的员工先行抢购了。
 
6.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最根本的办法就是要找有信誉并且负责任的商家,并且不要太过于贪小便宜,便宜买到固然很好,可是买到假的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