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极像江泽民的小黄人被解禁 意味深长(组图)

发表:2013-12-09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9日讯】“小黄人终于要蹦到中国了!”据业内人士称,大陆影迷最为期待的影片之一《卑鄙的我2》(又译:《神偷奶爸2》),暂定于2014年1月10日上映。这部在全球票房火爆的动画片,早前传出因其中的动画人物小黄人长得极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而遭当局封杀。如今,在江系人马纷传出事的局势下,突然放开此片,显得意味深长。

大陆媒体引述环球影视消息报导,《卑鄙的我2》大陆暂定于2014年1月10日上映。不少网友对此消息表示欢迎,并说:“一定要看!”

据报导,《卑鄙的我2》于2013年7月3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已在全球收获9.14亿美元的高票房,排名动画类影片票房成绩第四。

《卑鄙的我》系列能够如此火爆,是因为片中的一群可爱生物—小黄人。这群长得像胶囊药丸似的小黄人,在影片中是主角格鲁手下的员工,但它们凭藉呆萌属性和可爱外形,在第一部电影中就成功抢戏,萌翻了无数观众,比主角还要更受欢迎。于是,在《卑鄙的我》第二部筹拍之际,环球影业也瞅准了这一点,给这批小黄人“加戏”。

但于2010年上映的《卑鄙的我1》,当时该片却未能在中国大陆上映。早前有传《卑鄙的我2》之所以没能在国内上映,是因为中共广电总局对该片在中国上映进行了阻挠。

中共官方给出的原因有二,一是因第一部未引进,另一个原因是说影片风格不适合内地少儿观众。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片中小黄人的形象神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少网友在看了小黄人和江泽民的对比图后惊呼 :“好像啊!”


小黄人的形象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极为相似。(网络图片)

有网友则说:“看这蛤蟆镜,这高腰带⋯⋯真的不能提示更多了!”“这应该是它不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真实原因!”

在当时微博上有关影片禁播新闻的留言中,一位名为“陈佳豪14”的留言颇具讽刺意味: 裤子提到胸,戴着蛤蟆眼镜,形象相似就算了,片名还要叫“卑鄙的我2”,实在是太放肆了!

近日,广电总局对外“辟谣”,称从未收到制片方的审查要求。

而有观察认为,中共当局如今突然对这部影片解禁,不免让外界联想当前时局。近来不仅铁杆江系大员周永康以及一系列江系人马纷纷传出不利消息,连江泽民本身都随时面临“火烧身”的危险局势。因此,当局此时突然解禁这部被称为和江形象高度相似的《卑鄙的我2》,意味深长。

江泽民本人被中共最权威党报公开或含沙射影的取笑,也非首次。包括新华网、央视在内的党媒,用蛤蟆影射江的“高级黑”文章一直不断。在江泽民当上海市长时,上海坊间就广传他是癞蛤蟆转世。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