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如何申请粮食券(辅助营养援助计划)?

发表:2013-12-12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从2012年8月29日起,美国的粮食券改名为辅助营养援助计划(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简称SNAP)。不过,华人还是习惯于把SNAP叫“粮食券”。申请到粮食券的人可以获得一个电子福利转账卡(EBT),SNAP会每个月将福利金额存入卡中,这种卡可以像借记卡一样在商店购买食物。

申请粮食券的条件

粮食券的申请条件以家庭收入为准。“收入”是指减去税务和预扣前的家庭每月或每年收入总额。来自其他援助计划的福利,如失业保险福利、公共补助福利、社会安全或社会安全辅助收入,都应计入收入。有些家庭花费(如给不住在一起的儿童支付的抚养费)可以不计入家庭月总收入。

根据2013年10月1日公布的辅助营养计划标准,如果家里有老年人或残障家庭成员,1人家庭年总收入最高为14,940元,2人家庭为20,172元,3人家庭为25,392元,4人家庭为30,624,4人以上每多一个人增加5,232元。如果家里有老年或残障家庭成员,并且有照顾被抚养人的支出,则1人至4人家庭收入标准分别为22,980元、31,020元、39,060元、47,100元,此后每增加1人增加8,040元。

有储蓄也可以申请

纽约州辅助营养援助计划允许申请人在支票或储蓄账户、退休帐户、大学教育储蓄账户中存在储蓄,大部份申请福利的家庭不需要通过储蓄/资产验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辅助营养福利时,仍有可能要求申请人提供有关资产的资讯。

不过,不需要进行储蓄/资产验证的规定,对受到过辅助营养计划制裁或曾被取消辅助营养福利资格的人不适用。如果家里有人曾受到制裁或被取消资格,有老年人或残障家庭成员家庭可计资产不能超过2000元,家里有老年人或残障人而且有照顾被抚养人的支出的,则可计资产不能超过3,250元。

如何申请粮食券?

纽约州居民可以通过网上(https://mybenefits.ny.gov)、邮件、传真申请粮食券,地方社会服务部门或辅助营养计划办事处备有多种语言的表格,包括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中文、海地语、韩语和俄语等。

如果你自己申请有困难,可以请他人代为申请。在纽约州很多地方的社区组织和营养宣传提供机构可以协助申请粮食券,也可以授权别人代为申请。如果是他人代为申请,需要在《粮食券申请表》的签名页填写受委托人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同时申请人还要签署《粮食券计划授权代表申请》。

在提交申请以后,地方社会服务部门或辅助营养计划办事处会审阅申请表资讯,县(郡)政府工作人员会与申请人联系,进行会谈,以决定申请人家庭是否有资格领取辅助营养福利。如果申请人要工作,或者因为其他困难不能前往地方社会福利部门进行面谈,也可以通过电话访谈。如果家中所有成年家人均年满60岁或是残障并没有收入,提出申请后即自动具备电话会谈的资格。

粮食券最高福利额

如果申请人符合资格,会在30天后得到补贴。永久居民也可以申请粮食券,有一部份移民需要在绿卡满5年以后才能申请粮食券,有一些则不需要等到满5年,包括不到18岁的儿童、难民、特定老人和残疾人。

根据2013年11月1日公布的标准,1人家庭最高福利额为189元,2人家庭为347元,3人家庭497元,4人家庭632元,5人家庭750元,6人家庭900元,7人家庭995元,8人家庭1,137元,此后每增加一人最高额增加142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