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魅力,叫独自走过(图)

发表:2013-12-1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12月15日讯】

1、爱不是得到也不是拥有,只是彼此之间发自内心的疼爱与关怀。

2、有一种魅力,叫独自走过。

3、一个人跟寂寞是两回事。一个人可以不寂寞,假如你乐在其中,享受宁静和独处的话。两个人也可以很寂寞,当你们无法沟通,无法欣赏彼此存在的价值,无法分享爱与关怀时。

4、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5、无论你经历了怎样的苦难,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上天对你所有的刁难。

6、有缘的人,在刚好的时间里明白应该明白的事,不多也不少,不早也不迟,才能在刚好的时刻里说出刚好的话,结成刚好的姻缘

7、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顾城

8、生命就像一种回音,你送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

9、所谓“活在当下”,就是在刹那间领会其中的美及喜悦,而不眷恋它所带来的快感。

10、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11、没有内在的平静,就没有外在的安宁。

12、我们要做的就是时常看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少把心思放在你失去的东西上。因为真正要紧的,并不是这个世界从你身上夺走了什么,而是你打算如何去利用你还剩下的东西。

13、只有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14、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15、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雨果

16、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17、人生,恰似一次远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学会微笑。

18、红颜醉镜花醉树,最是人间留不住。

来源:我心依旧心情驿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