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与“初恋”步入婚礼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3-12-16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6日讯】恋往往是最令人难忘的,在娱乐圈中,也有一些抵御了诱惑,与初恋爱人一起步入婚姻的幸福典范,他们从相识到结婚,大多经历了长时间的相处,彼此的契合,让他们恩爱始终。

吴尊

今年10月,吴尊公开了已婚的事实,也公开确认了爱妻的名分。随着他的新书《决定勇敢》的发行,关于吴尊的感情更多细节得意曝光。吴尊与林丽莹相识于一次饭局,当时吴尊只有16岁。随后,吴尊进入娱乐圈,女友始终未曝光,即便屡屡传出吴尊结婚的喜讯,他都没公开确认。

直到女儿NeiNei逐渐长大,儿子出生在即,吴尊才想通,向媒体、粉丝坦白,以期赢得大方与家人共处的机会,渴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吴尊与爱妻相识至今已有16年,而且他也曾公开强调,不会做让太太与女儿伤心的事情,誓言对婚姻忠诚。

陈慧琳

陈慧琳与热恋16年初恋男友刘建浩(Alex)在2008年完婚。婚后育有俩子,大儿子刘升(Chace 虾饺仔)、小儿子刘琛(Riley 小龙包)。

入行至今,陈慧琳不仅在音乐上获得的鼓励与肯定,更是“零绯闻”的傲人成绩,凭借实力被大家认可。低调与男友相恋,换来美满婚姻。

莫文蔚

莫文蔚17岁时赴意大利就读,恰好遇到初恋男友Johannes,两人形影不离一学期。她说:“那时候也很笨,不知道这样就是恋爱”,后来她主动喊分手,因为分手理由竟是“担心会被甩”,她笑说:“那时刚开学,来了很多年轻学妹,自己爱面子想很多,因此先主动喊分手”。

24年后,莫文蔚与Johannes再次相遇,一个是单身女,一个是离婚男,两人找到了初恋时的火花,甜蜜交往2年多,决定结婚。2011年,莫文蔚与Johannes在意大利完婚,而她与老公的3个小孩也相处很好。

孟庭苇

“月亮公主”孟庭苇曾在高中时期与自己暗恋的对象“阿默”张志鹏屡次擦肩而过。就在2000年孟庭苇告别娱乐圈后,收到了台湾一家幼儿教育出版公司的董事长的主持邀请。得知此公司的董事长就是当年的那个自己暗恋的男孩,毫不犹豫的答应。以此契机,孟庭苇与张志鹏交往。

两人在2004年低调完婚,2007年,孟庭苇诞下儿子张彧,虽然仍然活跃在舞台,却也会常常带着儿子出游,体味为人母的乐趣与快乐。

黄磊

黄磊与太太孙莉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已经有十八年了。1995年,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在接待本科新生时,遇到了来报到的孙莉,对孙莉一见倾心的黄磊,展开追爱攻势,两人不久后成为恋人。

2004年,两人领取结婚证,2006年,他们的女儿黄忆慈(多多)降生。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黄磊总会对爱妻有所表示,这让网友羨慕不已。

陈赫

今年9月,“好男人”曾小贤结婚啦!陈赫因出演《爱情公寓》里的“好男人”曾小贤而被观众熟知,而因为剧情的关系,不少观众希望曾小贤与胡一菲(娄艺潇饰)能假戏真做,而陈赫与女友不为所扰,信任彼此,13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步入礼堂。

13年前,陈赫、许婧都还是初中生,却开始了懵懂的爱情。从青涩到成熟,他们一起度过了整个最美好的学生时代,即便陈赫进入了有点复杂的娱乐圈,两人的感情始终如一,更一同走入了婚姻。

夏雨

夏雨与太太袁泉相识与1996年,当时夏雨已经斩获多个影帝头衔,而袁泉只是个大学新生。两人不经意的一次对眼,让夏雨对这个小师妹一见钟情,但直到1999年才开始正式交往。

两人一直与情侣身份示众,但情路却并非一马平川。夏雨的桃花运超多,屡屡传出绯闻,让两人的感情告急。在经历了1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两人终于在2009年完婚,终结了所有的猜测,成为夫妇。他们的女儿哈哈也鲜少曝光在公众面前。

黄渤

“金马影帝”黄渤与太太小欧相识于学生时代,都热爱舞蹈的他们曾以组合的形式在全国演出,此后,黄渤开始演员之路,小欧也始终陪伴左右。直到2007年结婚,身份从初恋女友变成黄太太。

2011年,黄渤夫妇喜得爱女,而黄渤始终对妻女护得严实,很少让她们出现在媒体的面前。此前,黄渤与妻子携爱女到马场玩,还是让2岁多的女儿曝光了。黄渤抱着女儿一路向前,还不时与女儿耳语,浓浓的父爱尽显。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