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韩国帅气的长腿男星!(组图)

发表:2013-12-17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说到韩剧,除了赚人热泪的超虐剧情之外,就是俊男靓女扎堆的演员阵容。对于酷爱韩剧的疯狂女粉丝来说,追看韩剧无疑就是冲着这两点而来,而耀眼的花美男男主角绝对是韩剧的最大收视率保障。

以刚刚收官的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为例,剧中的李敏镐、金宇彬、姜敏赫等主演个个拥有精致的五官和衣架子般的身材,尤其是那销魂的大长腿,令无数花痴粉眼冒爱心,垂涎欲滴!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近年来大热的韩国长腿男神吧!


李敏镐

李敏镐

要问目前风头最劲的韩国偶像,无疑是曾经出演过《花样男子》、《城市猎人》、《个人取向》、《继承者们》等经典韩剧的李敏镐。无可挑剔的容颜和贵族气质,再加上或冷酷或可爱的性格,符合了所有女人在少女期对男性的的幻想。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继承者们》中,李敏镐塑造的“金叹”一角,无论是大衣还是校服的超帅造型,看得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也成为剧中的一道风景,而那双让人无法忽视的大长腿更是让无数粉丝为之惊叹!


朴有天

朴有天

作为“东方神起”成员而在歌坛走红的朴有天,近年来将自己的演艺触角伸向了影视界。2012年,一部穿越剧《屋塔房王世子》在亚洲掀起“王子风”,朴有天在剧中搞怪憨厚的模样,让不少粉丝都迷恋不已。

而朴有天并未就此收手,马不停蹄地接下虐恋韩剧《想你》,把自己正式推上事业的巅峰状态。剧中,身穿单薄大衣的朴有天鼻头冻得通红,却露出纤细笔直的长腿,一句深情地“秀妍啊!”不知道虐掉了多少粉丝的热泪!


玄彬

玄彬

作为在韩国不可动摇的男神级人物,玄彬虽然已经年过30,但魅力却丝毫不减。完美的锥子脸和修长的身材,让玄彬宛如雕像般完美迷人。2010年,玄彬在入伍前播出的电视剧《秘密花园》让他人气大涨,被粉丝们封为“男神”。

2011年,玄彬与内地女星汤唯合作出演的电影《晚秋》票房反响也相当不俗,即使经历了两年的兵役生涯,但粉丝们依旧丝毫没有忘却偶像的魅力。而退伍后的玄彬再度回归时,更是增添了不少成熟的魅力。


苏志燮

苏志燮

1995年就出道的苏志燮可以堪称是韩流界的资深男神,早年凭借一部虐剧《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一夜之间红透全亚洲。如今,年龄已届熟男的苏志燮身上散发的成熟味道更是让不少少女都魂牵梦萦。

2013年,由苏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阳》让他一举成为浪漫喜剧之王,剧中身穿高级西服穿梭于百货公司的模样着实让人想喷鼻血,想象他西服下的结实肉体和完美身材比例,真是美好得让人心醉。


金泛

金泛

在韩剧《花样男子》中,虽然“具俊表”李敏镐抢走了F4大半的风头,但金泛饰演的拥有春天般温暖笑容的苏易正依旧让人十分难忘。但这个笑容灿烂的王子在演艺之路上走得并不顺遂,屡屡碰壁,困难重重。

直到今年,金泛在大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中饰演一个大秀拳脚功夫的痞子,利落的身手和完美的长腿,让他收获超高人气。随后,金泛又成功获中国导演徐克的邀请出演电影《狄仁杰》,顺利开辟中国市场,可喜可贺。


赵寅成

赵寅成

今年年初播出的由赵寅成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被业内人士称为是韩剧巅峰。而值得一提的时,赵寅成在剧中挑战长风衣、背带裤等高难度造型,但依旧无损他的完美大长腿优势。

其实,赵寅成早前在电影《霜花店》中也曾经大秀自己的完美肉体,与皇上“滚床单”的一场戏份让不少影迷和粉丝瞠目结舌,就连男粉丝都被赵寅成结实魁梧的身材也俘获了!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