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案后续:女婿力撑好友布莱尔(图)

发表:2013-12-17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已经近三个月,其内幕却越挖越多,甚至还牵扯众多,狗血异常。近日,这桩举世瞩目的离婚案又添新的狗血后续—默多克女婿马修·弗洛伊德力挺好友布莱尔,拒绝让岳父参加自己的50岁生日晚宴。

邀请好友却拒绝岳父 这是要掺一脚的节奏?

此前曾有媒体披露,默多克执意与邓文迪离婚,直接原因便是邓文迪移情别恋爱上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更让默多克无法接受的是,邓文迪还亲手写了张纸条自述对布莱尔“有动心的感觉”。因此默多克对太阳谷峰会主办方放话“有我无他(布莱尔),有他无我”,令曾是峰会固定嘉宾的布莱尔无法参加今年的峰会。

这个情景在上个月又重演了一遍,不过主角换成了默多克的女婿马修·弗洛伊德,其拒绝岳父参加自己的50岁生日晚宴。弗洛伊德是默多克二女儿伊丽莎白的丈夫。

弗洛伊德在牛津郡豪宅举办的生日晚宴一直以来都是明星云集,而布莱尔和妻子切丽也一直是弗洛伊德举办的各式晚宴派对的固定嘉宾,然而这次默多克却缺席了女婿的生日晚宴。据默多克密友称,弗洛伊德的这一举动算是一次“挑衅”行为。

离间默多克父女关系 这是家庭内斗的节奏?

一位接近默多克的人士表示:“弗洛伊德和默多克之间没有任何关系,因此(发生了这种事)大家都不觉得奇怪。”而其他几位接近默多克的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大肆谴责弗洛伊德。他们认为弗洛伊德在暗中拉拢邓文迪对抗默多克。此外,默多克阵营有人认为,默多克不让布莱尔出席太阳谷峰会就是弗洛伊德指使人爆出来的。

此外,弗洛伊德与默多克之间的冲突还导致默多克与女儿伊丽莎白之间关系恶化。弗洛伊德曾经多次凌晨3点多发邮件谴责辱骂默多克,而伊丽莎白被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也因此让她与父亲之间的关系逐渐恶化。 (据《新快报》)

网友围观

@Demosthenes:这一大家子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幼稚啊,真替他们的情商着急……

@Mason948:哪里有狗血,哪里就有布莱尔!

@PakoLorenteUK:我打赌,布莱尔现在肯定是一边哭一边举杯痛饮啤酒!呵呵。

原标题:女婿力挺好友布莱尔生日拒邀岳父默多克

来源:河南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