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前任罗干家族的犯罪事实被解禁(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3-12-1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与罗干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在传出中共江派的重要头目周永康被“入笼”是板上钉钉的消息后,在中共控制的百度网站上,周永康的前任,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派的另一重要头目罗干的家族仗罗干的权势敛财、涉黑害人的大量事实被解禁,在百度上搜索罗干侄儿罗韶宇的名字,可得到66万条相关信息,有民众揭露说:周永康上台后为了维护集团利益,也直接把脚插进了罗韶宇的东银集团。罗韶宇在重庆搞房地产,曾经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迁,制造无数冤民,背后撑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罗韶宇的暴力拆迁,甚至还下达死亡指标,使罗韶宇的经济步伐迈得更大。有评论人士认为,周永康所犯罪行,有许多罗干也干过,真要彻底清算周永康所犯罪行,必然要涉及到罗干所犯罪行,江派这个犯罪集团的所有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犯罪分子都应该被绳之以法,受到法律的惩罚。

罗韶宇的敛财史

罗韶宇的父亲叫罗刚,是罗干的堂兄弟,有了罗干这把保护伞,罗韶宇在重庆,那是要风有风,要雨得雨。上世纪90年代初,在重庆如果有人提起罗韶宇,除了长安厂一起长大的兄弟伙外,罗氏面店的街坊或常客可能认识,“不就是开面店的罗老板吗?”除此之外,相信再没有多少人知道他是何许人也。然而十年之后,2009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罗韶宇家族以42.7亿元身家位居重庆本土富豪第二位,在中国大陆富豪榜排名第157位。201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罗韶宇与其妻子赵洁红财富进一步增加,身家达到53亿人民币。另据港媒今年11月报导称,罗韶宇如今在港只持东原地产,东银集团涉及业务规模保守估计达数百亿元,而东原地产刻下市值仅11亿元,注资杠杆之巨,与近年变身成内地房产旗舰的企业不遑多让。

1997年,根据罗干控制的中共公安部的规定,防弹运钞车为特种车辆,必须指定专业厂家生产。公安系统在金融业强制推行把普通运钞车换成防弹运钞车,防弹运钞车市场需求因此大增。当年10月9日,利用罗干的特殊关系,罗韶宇与广州和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中奇公司(迪马股份的前身),主营防弹运钞车和警用车。当时,中奇公司注册资本为303万元,其中广州和腾出资占99%,罗韶宇仅出资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这3万元虽然是一个小数目,但却是罗韶宇在5年后成为亿万富翁的“起步价”。

1998年12月,中奇公司股东会决议,由股东罗韶宇单方以现金增资,将公司注册资本增至900万元。增资后,罗韶宇和广州和腾分别持有公司66.7%和33.3%的股权。至此,中奇公司由罗韶宇掌控。并于2000年将名称变更为迪马股份。到2001年,迪马股份市场佔有率达到23%,位居全国第一。2003年,迪马股份又与重庆东银集团进行了一笔关联交易,收购了成都东银资讯80%的股权——在成都东银资讯中,重庆东银集团拥有80%的股权。

迪马是中国国内最大的防弹运钞车生产企业,是人民银行总行、公安部运钞车定点生产企业,是工、农、建、中、交等各大银行、邮政总局、农经系统等大单位的定点採购企业,2003年12月,行业统计资料显示,“迪马”牌运钞车市场佔有率稳居同行业第一。

那么,对于需要高科技含量的造车技术的防弹车来说,这家临时拼凑的公司是怎样造车的呢?

迪马公司坐落于重庆南岸茶园新区,2005年据厂里一位职工透露,“近来公司开的奖金很高,天天晚上加班。为什么晚上加班呢?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当地交警查处的改装车、报废车很多,还有各公交公司的报废车,迪马以很低的价格搞到手后,趁半夜夜深无人之时,偷偷运入迪马工厂,切割后,作为迪马防弹车的车身材料。通过人工塑形、打磨、喷漆,谁还知道崭新的防弹车是废车皮改装的了?”

这样的防弹车能否防弹,大家都不好说,毕竟在中国大陆,枪支是严厉禁绝的,不过这样的车性能如何,重庆人却有目共睹。

2005年9月13日,天涯论坛网民发帖称:“今天上班时路过石阪坡立交桥时,看到一辆运钞车在那里侧翻了,侧翻时还调了个头。在现场有两辆警车停着”。“看见报纸上说上次南坪大堵车时,就有辆运钞车在黄花园大桥上侧翻。请哪位懂相关知识的给我讲下,这个金盾运钞车为什么会在一个月内翻了两次呢?这种车是不是在转弯时转急了容易侧翻哟。”“迪马呀!迪马!”
迪马公司所在地的长生镇税务部门官员私下透露,“迪马公司的税款,我们当地是一分钱都收不到,谁也没有这个胆去迪马查帐,罗干谁敢得罪啊!”

罗韶宇号称重庆第二富的黑老大

罗韶宇家族财富迅速膨胀的时段正好是薄熙来主政重庆时。薄熙来虽说在重庆横行无忌,擅长“黑吃黑”,但遇到比他更黑的罗氏家族,那也得礼让三分。

罗韶宇号称重庆第二富的黑老大。2009年12月16日上午,背负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敲诈勒索罪等十余项罪名的岳村等40人涉黑案,由重庆检察院第五分院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审。

岳村原为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警察,在重庆市主城区称霸一方。重庆检方认定,岳村团伙犯有非法经营罪,放高利贷一直是岳村的主要收入来源。2004年以来,岳村为获取高额利润,以其个人及银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银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通过支付2%-3%的月息向东银集团等27人借款共计人民币1.046亿元,后转手以5%-7%的月息,借给他人。引人注意的是,岳村团伙的最主要收入来源(涉案金额上亿的高利贷)背后放贷金主为重庆东银集团。东银集团是罗韶宇家族旗下企业,并是迪马股份和江淮动力的实际控制者。

岳村发放高利贷的载体——东银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东银集团亦颇有渊源。东银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初,法人代表亦为罗韶宇,于2002年12月注资1000万成立。此后,东银集团因不愿继续从事典当行业而于2006年退出,因为典当行业往往因为相关财物的抵押而引发社会上的纠纷。最终东银典当公司被岳村接手成为发放高利贷的载体,直至案发。

重庆检方在岳村案中的另外一桩指控亦牵涉到东银集团。中央大街项目,为东银集团下地产公司——东原地产所开发。起诉书第36页载明,2007年底-2008年上半年,岳村控制的银德公司下属路桥公司承接了东原地产在南岸区南滨路中央大街土石方工程。施工期间,因部份拆迁户与开发商未达成协议不愿搬迁,岳村安排手下吴刚等人,以剪电线、砸门窗、毁电表、水表等暴力手段,恐吓威胁,最终使得这部份住户迫于无奈而迁走。吴刚等人在刑庭上亦承认,自己接的是东原公司的项目,暴力拆迁为岳村授意。

据业内人士透露,说白了,东银藉助岳村的势力搞定拆迁户,作为回报,其土石方工程交给岳村做,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岳村团伙被查办,牵扯出罗韶宇家族的东银集团,东银集团辩称“为岳村团伙提供资金和工程是无奈之举,不想被当地的黑恶势力所困”,不过民众称这完全是天大的笑话,“借岳村十个胆,他也不敢找东银集团的麻烦,谁不知道东银集团的老板罗韶宇有罗干罩着,在道上混,他连这个道理都不知道,怎么混?”

另有网民千古奇闻揭露说:周永康康上台后为了维护集团利益,也直接把脚插进了罗韶宇的东银集团。罗韶宇在重庆搞房地产,曾经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迁,制造无数冤民,背后撑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罗韶宇的暴力拆迁,甚至还下达死亡指标,使罗韶宇的经济步伐迈得更大。

有网民评说:这样专制腐败到极点的社会制度岂有不被彻底终结的理由?

另据报导称,罗干作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书记被称为是中国的盖世太保头目,他干出了很多伤天害理之事,比如1999年4月25设圈套诬陷“法轮功包围中南海”,2001年诬陷“法轮功天安门自焚”,这些诬陷案都是罗干亲手指挥干的。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罗干充当江泽民的急先锋,目前在全球近30个国家的法庭都因“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遭到起诉。

有评论人士认为,周永康所犯罪行,有许多罗干也干过,真要彻底清算周永康所犯罪行,必然要涉及到罗干所犯罪行。江派这个犯罪集团的所有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犯罪分子都应该被绳之以法,受到法律的惩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