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体检 美国医院瞄准中共官场豪客

发表:2013-12-1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南加主流医疗机构把目光锁向中国大陆高管级病人,提供身体检查、疾病诊断和在美的游览等多元化服务。

南加大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Keck Medicine诊疗中心日前重新翻修扩张,诊所空间扩大服务更加多元,扩充已有的内科和总裁体检及疾病诊疗项目。

总裁体检项目,目标扩大到中国大陆。项目主任Michael Karp说,该体检项目已经存在多年,多数接待南加的高管做年度体检。但明年3月将迎来15名至20名中国大陆的首批高管,未来也希望更多中国高管来体检。

他说,中国大陆高管对健康的诉求日益提高,他们更青睐美国的服务和先进的检测手段,体检项目不是简单按病人年龄分类,而是根据病人最初填写的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调查问卷,进行有针对的体检。体检时间安排紧凑,通常只需一天,检查项目有十种左右,包括脑部、心脏、肝肺等多个器官功能的检查,以及对心脏病、肿瘤等疾病危险因素的筛查。体检价格从1300元至2500元不等。针对中国客人,有会讲中文的医师和翻译。

南加此类体检中心不少,如洛杉矶加大也提供主管级体检计画,价格同样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根据主管级病人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压力测试、旅行疫苗接种等服务,对于外国病人,还会提供签证证明。

Cedars-Sinai医院除提供体检和治疗,还帮助病人安排翻译或提供本国饮食。住院期间还可安排旅行、住宿和交通工具,病人逗留洛杉矶期间,安排游览和其他娱乐活动。

巴沙迪那的Huntington Hospital也专门开设女性心脏健康中心(Women's Heart Center),专门为女性提供所有关于心脏病检测、预防和治疗的服务,且会根据病人个人情况作出适当辅导和治疗保健方案。

一些中国大陆民众看准美国体检的耐心细緻,北京的王维嘉表示,他曾在美国做过一次体检,比较后发现中国做体检的医院和机构都太敷衍,不管是在什么中国大医院,每次做超音波绝多不超过两分钟,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人均时间减少了。而在美国做超音波至少10分钟且很仔细。

但也有人认为中国体检物美价廉,上海的陈宇说,中国花2000元至3000元人民币就可享受美国高管才能做的全身的体检,体检种类多达几十项,不同价格供选择,如根据职业特点分成白金族、粉领族等多种价位,中国医生临床经验丰富,多数诊断直奔病因不像美国医生过于谨慎小心,浪费病人时间。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