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央行新措施致比特币币值暴跌大半(图)

发表:2013-12-2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限制虚拟货币的新措施,使比特币再次暴跌。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在中国政府采取限制虚拟货币交易新措施的报道公布后,比特币的币值下跌到高峰期的一半以下。

比特币中国交易平台BTC China说,当地的支付公司已经被禁止为BTC China提供充值结算服务。

这意味着,全球比特币兑换量最大的公司BTC China将不能再接受人民币支付,而比特币的价格也随着这一消息的公布应声下跌。

中国媒体报道说,在周三(12月18日)下午的交易中,比特币的币价暴跌至每币2560元。

而在11月下旬比特币价值最高峰时,一个比特币曾高达7588元人民币。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央行发布了《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指出比特币不具有合法货币地位。

上星期天(16日),中国央行又召集十多家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负责人谈话,要求不得为比特币交易平台提供支付和清算的服务。
仍会反弹

在世界其它国家的比特币交易市场,比特币的币值也在下跌,在日本的交易平台MtGox,周三的比特币汇率从717美元跌至480美元。

数字货币新闻网CoinDesk的编辑艾米莉·斯帕文对BBC说,很多人最近几个月对比特币交易大感兴趣,是因为中国对比特币的突然狂热。

但是现在北京出台的这些新法规,可能使中国退出这个系统,所以人们开始担忧甚至惊慌。

不过斯帕文认为,展望未来,比特币肯定不会就此结束,人们现在的举止只是恐慌性抛售。

斯帕文相信比特币在大跌之后仍然会反弹,她说,回顾一下比特币的价格指数,上个月此时它的币值甚至低于今天的水平,但后来立即回升。

来源:BBC 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