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财的人应注意哪些事?(图)

作者:张恕 发表:2013-12-21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命理财旺的人应注意哪些事:

 一、财多妻多外遇多

男性的生辰八字中,财星指财运、妻运。如果一个人财旺的话,一方面是说他的财运很好,另一方面就是说他会有很多和妻子同等地位的女人。

如果这个财旺是正财旺的话还好,正财指的是辛辛苦苦、脚踏实地,用劳力、心力挣来的钱;对应的人物关系是妻子;这样的财旺一般不会很影响夫妻感情。

但问题是,很多人的财旺不仅仅只是正财旺,往往是正偏财一起旺,或者是偏财很旺,这就意味着在他财运很好的同时,已经有很多外遇,或外面彩旗飘飘,或流连于各种风月场所,结交各色女子。这种情形下,夫妻关系能好吗?

如果你还觉得这桃花运旺是好事的话,那么,我们继续往下看。

二、财多破印不利于母亲

八字中,我克者为财,生我者为印星。这就正好形成了财星与印星相克的关系。

比如说,本命为金,金克木为财,木为其财星;土生金,土为其印星。但五行关系中,木是克土的。

也就是说,财星越旺,对印星的克制之力也就越大,也就是所谓的“财可破印”。而财旺到一定程度,印星被克制、压抑到了难以承受的话,就可能会产生母子关系不和、母亲身体健康不利,甚至各方面运势受压等情形。

三、财多子女不孝或愚钝

八字中,我克者为财,我生者为食伤。

继续上面的例子,本命为金,木为其财星;金生水,水为其食伤。五行生克关系中,水又生木,也就是说,食伤又可生财。

但是,五行生克制化的关系,是非常复杂、微妙的。数量的不同,就有可能导致生克制化关系发生转变。

就比如说,木赖水生,但水大木漂;水能生木,但木多水缩。也就是说,五行相生的前提,必须是相互之间的力量对比相对均衡。而一旦某一方过于旺盛的话,就会反过来对另一方造成不利影响。

具体到财多对子女的影响上,就是财运过旺的人,其子女比较弱势,或智力、或行为、或情商,总有不如人意之处,难以承继父辈的财产或好运。

幸福的含义是多层面的。如果仅仅是钱多,却夫妻离心、上失母亲之爱,下无子女贤孝,这样的人生,是称得上幸福吗?

当然,以上所说,也是就八字中的六亲关系展开分析的,具有普遍性,但并不是所有有钱人的生活都是不幸的。不少明智的有钱人,因为懂得了如何运用钱财造福他人、帮助他人,也一样可以获得幸福。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