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北韩版晋惠帝”?吃肉解粮荒!(图)

发表:2013-12-2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5日讯】金正恩是“北韩版晋惠帝”?南韩政府知情人士称,北韩领袖金正恩曾发表“何不食肉糜”式的言论,让部属傻眼。而且他更在烂醉狂怒的状态下,下令处决姑丈张成泽的两名亲信。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金正恩先前下令张成泽的两名部下将北韩劳动党行政部的权利交回军方,该两名部下却未立即实行,导致金正恩狂怒,并对时任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的张成泽及其派系展开一连串肃清行动。

该两名部下是北韩劳动党行政部的第一副部长李龙河与副部长张秀吉。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下达指示后,两人只说“我们会向张成泽部长报告”,回避明确回答,狂怒的金正恩在“烂醉状态”下令处死两人。

该两名部下在11月下旬遭到枪决,周围震惊的人透过电话知会海外相关人士。南韩政府监听到电话内容,得知张成泽无法躲过肃清命运一事,据说最后遭处死的属张成泽势力人士的至少有8人。

南韩政府知情人士说,金正恩曾下达许多冲动、无视现实状况的命令,能否保住向心力令人存疑。

知情人士说,曾留学瑞士的金正恩想模仿瑞士,为增加街上绿地,命令人民将已成为食物重要来源的自家庭院稻田铺上草皮。

消息人士又说,金正恩也曾说过“今后是自用车的时代”,下令平壤新设公寓要增设停车场, 甚至说过“就算没米可吃,只要吃肉就可以解决粮食不足问题”等让部属目瞪口呆的话,简直是中国古代晋惠帝的名言“何不食肉糜”的现代版。

来源:ETtoday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