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瓜农命案 家属不满判刑过轻将上诉(图)

发表:2013-12-28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瓜农遭城管致死亲属为其送葬之日悲怆不已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引发舆论反响的湖南瓜农被城管殴打致死案,周四四名涉案的城管在湖南法院受审,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11年、至3年6个月的徒刑,这项判决在网上引发争议。律师隋牧青认为,对4名城管如此轻判非常令人不满意。

法院就判决结果表示,4名被告人的伤害行为是导致畸形脑血管破裂的诱因,结合被告人的自首情节及本案中所起的作用,因而予以从轻处罚。

据报道,被害瓜农邓正加的儿子邓青强和两名亲属周四全程旁听了庭审过程。他们认为法庭判决不公,量刑偏轻,并将该案与此前夏俊峰打死城管被判死刑相比,难以接受城管打死老百姓只判11年的结果。表示会继续上诉。该案律师观察团成员隋牧青律师向媒体表示,对4名城管给予11年不等的徒刑是非常令人不满意的轻判,湖南地方当局急于处理邓正加的尸体,很明显就是要保护犯罪嫌疑人,而城管依照法律没有人身强制权,城管制度是中国城市的毒瘤,应该废除。

今年7月17日瓜农邓正加夫妇在临武县城摆摊出售西瓜途中与城管人员发生冲突,邓正加倒地身亡。尸检结果显示:邓正加系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出血死亡。其亲属称,冲突中城管用秤砣砸了邓正加。当地官方还与家属发生“抢尸风波”,一度令冲突升级。

原标题:网民质疑打死湖南瓜农的4名城管被轻判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