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在哪里 盘点品牌的中国定制限量版(组图)

发表:2013-12-31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 Gucci 推出「New Bamboo」中国特别限量版、Roger Vivier 推出中国独家红色经典限量版系列、江诗丹顿推出全新中国生肖马年限量版腕表、施华洛世奇2013春夏中国独家系列...品牌推出的中国限量版究竟是镀了层金,还是真的货真价实?

Gucci 推出「New Bamboo」中国特别限量版
 

 

多几种颜色选择是当下的潮流,Gucci(古驰)推出全新的New Bamboo中国特别限量版,主打的同样是炫闪亮丽的漆皮材质,搭配66年前诞生的经典包款,外观更加炫目以及年轻。
 
Roger Vivier 推出中国独家红色经典限量版系列
 
 
 

为了庆祝Roger Vivier新店开幕,特别推出以红色主题的平底鞋,高跟鞋,以及手拿包在中国独家发售!经典方扣经过特别设计,配上妖艳的红色更加迷人。此系列还有同款的蓝色跟黄色。
 
江诗丹顿推出全新中国生肖马年限量版腕表
 
为迎接即将在2014年2月1日到来的中国「马年」,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中国十二生肖传奇」系列再添新成员。此系列以十二年为一个循环周期,每年一款,共十二款非凡时计,现在隆重推出第二款代表活力与独立精神的「马年」 腕表。
 
此次的「马年」 腕表与第一款「蛇年」 腕表相同,是透过雕刻大师与珐琅大师倾力合作创制的非凡珍品,共两款分别以玫瑰金或铂金制成,采用2460 G4机芯,每款限量12只。
 

 

 

 
施华洛世奇2013春夏中国独家系列
 
 

 

每季,Swarovski(施华洛世奇)都会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首饰系列。而今次这两个瑰丽优雅的新系列,将于2013年2月起在中国各地的34间专卖店发售。
 
Tarantula 系列
 
揉合兰花与蝴蝶元素的Tarantula系列,灵感源自施华洛世奇2013春夏系列Tropical Paradise。绽放的花朵通过 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镶有和谐悦目的翠绿、紫色和粉红色水晶,宛如细致的翅膀温柔展开,并化身为戒指、手链和项链。整件作品和搭配的饰链,均缀有黑色环氧树脂,尽显令人难以抗拒的美态。
 
 
Taffy 系列
 
另一系列Taffy则以施华洛世奇研发的水晶网布打造。水晶网布是一种由水晶紧密交织而成,极具弹性的金属网布,可当作一般布料使用。此系列的围脖式项链和坠饰耳环由切成条状的水晶网布组合,中央饰有一颗大尺寸水晶,如同闪闪生辉的盔甲,为低胸装增添完美点缀之余,更让佩戴者焕发神采。
 
 

 

 
这两个中国独家发售的系列,结集 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环氧树脂和水晶网布于一身,充分彰显施华洛世奇的精湛技艺。
 
爱马仕推出「Arceau Ecuyère」中国限量款女表
 

2013年,Hermès(爱马仕)钟表精心制作,又为Arceau Ecuyère 系列新添一枚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成员。Arceau腕表系列以不对称表耳设计见称,深具含蓄优雅之美。此枚中国特别版限量135枚。
 
Arceau Ecuyère 女装腕表中国限量款造工细致,拥有高级钟表工艺的美感:表盘保留Arceau系列独有的斜体数字,精美的放射线纹围绕着小秒针,表冠更镶有一颗玫瑰花形切割的红宝石,可见所有细节处理一丝不苟。
 
皮表带由位于瑞士比尔(Biel)的爱马仕表厂皮表带制作工坊自家制作,衬垫及马鞍针法锋线均谨遵品牌马鞍制作工艺的精良传统。
 
 
万宝龙时光行者世界时间中国特别款限量腕表
 
Montblanc(万宝龙)时光行者世界时间中国特别款腕表基于今年 SIHH 日内瓦钟表沙龙推出的时光行者南北半球世界时间腕表研发而成,可使佩戴者一眼识别24个不同时区时间,并备用两种不同款式——以呈现北半球视图的北半球版本以及呈现南半球视图的南半球版本。万宝龙为中国特别呈现的世界时间腕表:限量88枚。
 
 

 

万宝龙时光行者世界时间中国特别款腕表以中国所在的北半球版本为基础,表盘外缘城市圆盘标识有代表北半球24时区城市名称,其中东八区(UTC +8)不同于其他腕表以北京或者香港作为城市选择,而特别以红色」CHINA」文字标识。

来源:网易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