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中共高层红电话 习近平桌上摆2部(图)

发表:2014-01-01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习近平的办公室内放了两红一白3部电话,原来领导人的红色电话大有来头。一般情况,领导人的红色电话都在保密网内,通信联络的可靠性和畅通性很高,目前省部级官员办公室均配有红机网电话,电话一响,绝对不能不接。而习近平办公台面的红色电话,据称只有数名中央高层能直接致电。

中共的“红机”制度源于上世纪50年代,中共建政后毛泽东使用“红色一号机”。为了保障中央首长的通信联络可靠和畅通,领导人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建立安全稳定的电话线路。1954年7月19日,毛泽东去北戴河,总参通信部便派人去北戴河负责保障通信联络。今年四川雅安地震,李克强在飞机上指挥救援工作,使用的也是红色电话机。

党政专用电话网(红机网)保密要求:

1.所用电话机必须符合《电话机电磁洩漏发射限值和测试方法》(BMB1—94)保密技术标准,并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进网许可证。

2.严禁在专网上使用无线电话机。

3.不得在专网上私自连接其他终端设备,确有必要必须经过专网局批准,并经过安全保密检查合格后方可使用。

4.避免在同一房间同时使用专网电话和普网电话,以免因声音耦合造成洩密。


毛泽东用过的红色一号机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