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女生最爱的冬季层次混搭示范(组图)

发表:2014-01-05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拼接休闲毛绒外套,毛绒绒的感觉,摸上去很舒服,而且穿在身上显瘦时髦。内搭套头毛衣下穿皮质短裙,配上黑色裤袜和球鞋,戴上毛线帽,娇俏可爱。

藏蓝色西装外套,经典双排扣装饰,复古学院风格,穿在身上清新养眼很有味道。内搭毛衣下穿呢子短裙,配上黑色打底裤和高跟短靴,魅力十足。

毛呢外套,经典不败的款式与颜色,穿在身上透着淑女气质,简约百搭。内搭白色毛衣下穿格子高腰短裙,配上裤袜和短靴,搭配流苏围巾,复古文艺范儿,很小清新。

格子宽松西装外套,简约大方的款式,清新迷人,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内搭独眼logo卫衣,下穿大红色短裙,配上裤袜和高跟短靴,美丽动人,很显气质。

浅绿色系短款休闲外套,精致小巧的版型,简约迷人的风格,清新淡雅不失时尚感。内搭条纹打底衫,下穿百褶短裙,搭配打底裤和球鞋,美丽动人,很显气质,休闲运动风格,穿出街头潮范儿。

白色毛绒外套,短款精致好看,小巧玲珑的风格,穿在身上有种名媛千金气质,十分出彩时髦,给人的感觉也很时髦。内搭毛衣下穿黑色短裙,配上打底裤和毛绒雪地靴,温暖清新,很显时尚感。

红色休闲外套,毛绒领子连帽设计,简约大方,透着韩范儿风格,内搭星星图案毛衣,下穿百褶裙,配上黑色裤袜和系带短靴,戴上三角帽子,很可爱哦。

短款小翻领外套,很娇小的版型,穿在身上显高挑,简单不失时尚感。内搭套头毛衣,下穿皮质短裙,配上黑色裤袜和高跟短靴,帅气利落,很有欧美风格。

来源:时尚魔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