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写在暮秋之候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1-08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古人之善觇国运者,非观国势之强弱,当然也不讲什么GDP,或者这个指数那个标准,而是观民气之盛衰。原因很简单,国者,民之聚也,民气盛则国势强,理之然也。所以虽然齐大夫仲孙愀论庆父之祸说:“不去庆父,鲁难未已。”不过齐桓公欲趁乱伐鲁,仲孙愀却以为不可,理由是:“鲁不弃周礼,未可动也”。想来,庆父者,乱臣贼子也,然庆父祸国,不过一夫作乱。礼者,本也,而礼之不守,则人人皆庆父,此民气大衰,而国势将亡也。所以,从此意义上说,中国国运之衰微,未有甚于今日者!

老子宣道与德,孔子继之以仁义礼智信。想我华夏族之为天潢神胄,立国五千年之久,神光离合,万邦所瞩,国祚昌隆,皆由国民之气象,曰道,曰德,曰仁,曰义,曰礼,曰智,曰信。所以所谓今日国运之衰微者,即在民气之大衰。譬若与论「道德」,则曰“几钱一斤”?与论「仁义」,多半掩口而笑,目之为痴;与论「礼」,则肃然改容,凛然睥睨,似与封建礼教势同水火;与论「智」,明是非,辨善恶,知荣辱,奈何邪党流毒年久日深,每有人以斗为智,以狠为强,以丑为美,至有小学生以贪官为偶像,有官二代以拼爹为自雄,乱象百出,不胜其举;与论「信」,更是开口无信言,行事无信用,为人无信誉,彼此无信任,处世无信仰,尔虞我诈,各怀机关,民之所食所药所用,多半非毒即假、有村庄全村以骗为业、有丐者腰缠万贯、有银行诈骗者一夜暴富……

想彼人间恶业之种种,尽是修罗变相,不胜忧戚。何况造成这一切的万恶之源还在以九五独尊被供养在中南海,坐观世间乱象窃笑不已。而国人身处中共制造之经济危机,政治危机,人权危机,生态危机中,虽不胜水深火热而民愤四起,却终不能捣其七寸,甚而至于适得其反者,譬如所谓小骂帮大忙的改良派。所以当今之势,国人欲自救于危亡,于中共之认识则必要明晰两点:首先,中共之邪,非止在作恶,乃在于教人作恶,或曰诛心。历史上,暴君昏主有之,奸臣贼党有之,乱匪群盗有之,所能为者无非以杀人为业,而能诛心全民洗脑全国教人杀人者,唯中共之所能。而一旦道德大坏,民气乖戾,人人为敌,国人将自相残杀,虽死不顾,又何待中共亲自动手。若彼幼儿园屠童案,学校食堂投毒案,新疆街头斩首案,以恶报恶而穷凶极恶,皆此类也,而这寰宇间的大恶孰又能有过于教人作恶之中共呢?此其一也。

其二,国人还须明晰中共之教人作恶,遗祸最深殃及最广者,则始于对法轮功之迫害。法轮功奉行真善忍,此五千年华夏文明精华之所在。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所依仗者,则是与真善忍相对之假恶斗,迫害手段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且无所不用其极。而中共之教人作恶,也必然教之以假恶斗,以至邪气大长,乱象愈烈。譬如今年4月,大陆媒体曝光访民被关押马三家劳教所遭中共药物摧残及酷刑,诸如老虎凳、死人床、大挂、十字挂、悬空挂,名目之多不胜枚举。然此人间炼狱之种种,不正是中共十数年间虐杀法轮功学员之阴毒招数吗,而如今又被加诸访民,异议人士等被中共关押迫害之弱势群体而无所忌惮。又何况所谓“兔死狐悲,物伤其类”,而中共女警对同是女人的人酷刑折磨乐此不疲,彼之凶残发指,虽堕畜生道也难寻其类,不也是拜中共之所赐吗。

而中共之迫害法轮功,更犯下活摘器官之十恶大罪,动用司法,监狱,军队,医院,器官黑中介,环环相扣,自成系统。然此魔脉一通,则必然加诸更多人以张其恶。譬之今年8月24日,山西六岁男童被挖眼案既是一例,而三日后湖南七岁男童被抛尸化粪池,内脏失踪,继之者又有9月20日,河南9岁男童被挖眼并身中百刀,毁容抛尸——今日之中国,人性底线之突破几如阿鼻地狱万魔出世!今日之中国,已然有一些中国人被中共改造为「中共人」,彼「中共人」披画皮,衣人衣,遮住磨牙吮血的嘴脸,游荡于青天白日之下,擦肩于你来我往之间。更可畏者,世人之久病沉疴,竟若不痛不痒不生不死坐待大劫之来,民气民风如此,这不是太恐怖的一件事吗?

所以,中国人必须要自救,而自救之关键有二,其一,中国人之自救必须始于中共之解体,而中共之解体必须始于全民反迫害――全民反中共对法轮功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对访民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对少数民族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对异见人士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对一切民众无所不在之迫害!――且此「全民」者非只「中共」沦陷区之国民,乃是无论身处何方,所有仍以炎黄后裔华夏子孙自居的五千年中华古国之民。其二,中国人之自救必然是华夏族精神之回归,必然是道德仁义礼智信之五千年中华正统之复兴,必然是对真、善、忍普世价值之尊奉。此二者缺一不可。

然此暮秋之候虽然天地萧索,而静观世事却反觉神识清明,想来天佑我中华,先有《九评》降世,后继神韵之来。《九评》奇书,揭开中共画皮,使全民觉醒,继之退党大潮,而中共解体。神韵之出,一奏大雅绝响,正乱世之音,光大华夏文明,而回归正统。迩来秋气日深,西风肃杀不胜萧条,然而想到期盼已久的神韵2014年巡演终于遥遥在望,而国人之自救已然现实之行动,便觉有文明之仪如大日之盛晃漾诸天,而彼天音妙乐亦排云骇空磅礴而来,想我中土神州文明煌煌,必有其镇邪灭乱之伟力,中共之跳梁不过成就我华夏文明不灭不破之无量威德,而中华古国也必当国祚昌隆,永祀无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