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垂死挣扎 陈光标招摇过市(图)

作者:李净明 发表:2014-01-08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标这次纽约之行,并不是为寒冷中的纽约市民送来慈善和温暖,而是为中共和江泽民血债派在海外从事抹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宋代大文学家欧阳修说:“为善不欲人知,为恶众所皆知。”近几年来在台湾和海外高调宣扬“行善”的陈光标1月7日出现在美联社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JW万豪酒店埃塞克斯之家举办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不过他的这次纽约之行,并不是为寒冷中的纽约市民送来慈善和温暖,而是除了高调宣称计划购买《纽约时报》之外,还从中国带来了两位演员陈果和郝惠君,为中共和江泽民血债派在海外从事抹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其实“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早有定论,那只是江泽民、罗干等人为抹黑法轮功所自编自导的一场丑剧。早在2001年,《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菲利普•潘就写过一篇题为“在中国天安自焚故事中记者发现漏洞”的文章,找到了参与自焚骗局故事的巨大漏洞。在新唐人影片“伪火”中有54个事实证明天安门广场“自焚”是中共导演的,陈光标此时在纽约的表演完全是为垂死挣扎的江泽民输血打气。

陈光标的巨额财产来历不明。民间传说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陈光标就已被中共国安部收编,他的一切举动都在中共指示和操控之下进行的。明眼人都知道,在周永康已被抓捕的敏感时刻,带着两个极度敏感的人物--陈果和郝惠君出国表演,没有江派的首肯是无法成行的。在周永康和李东生相继失势之后,江派血债帮预感到末日来临,只能试图在海外造势反扑。把陈光标这个带有“首善”光环抛出来招摇过市,企图继续蒙骗世人,其结果必然是在全世界自爆其丑,偷鸡不成反而蚀一把米,加速使江派走向灭亡。

陈光标本人被江派利用而浑然不知,可悲可叹。世界上真心做善事的人都在默默行善,不希望别人知道。在台湾的新北市就有一个无名氏连续4年,每年都在年关前,捐善款给新北市府帮助贫困家庭,4年来累计捐赠新台币7千万元,受益超过4万人次。那个无名氏坚持不具名,真正为善不欲人知。而陈光标2011年9月25日在中国贵州毕节市举办的个人“慈善”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却高调在舞台的大屏幕实时播放他历年来在各地做“慈善”的图片和影像。陈光标宣布捐赠给毕节老百姓2000头猪、1000只羊和113台农用机具。不过,这些东西都不是白拿,只有从头到尾的捧场者才有资格接收他的礼物。因此,这样的所谓“中国首善”只是徒有虚名而已。

2012年8月31日,陈光标曾花费3万美元广告费在《纽约时报》做了半个版的广告,在钓鱼岛照片、陈光标个人照片之间加入中英文双语文字,以此表示“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这样的活动明显是替中共作秀,根本与慈善无关。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是有史以来的最大骗局,而陈光标此次来纽约竟然声称要为其中的两位演员陈果和郝惠君捐款支付手术费用,其用心与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