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过年购衣小算盘让衣橱焕然一新(组图)

发表:2014-01-09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9日讯】仅用3000块置办一身时髦装束,其实也并非难事。面对这样拮据的财务预算,你的钱需要花在刀刃上。

外套和鞋子显然是最需要重视的部分。原因很简单,一件稍带质感的外套,除了能让你look good,也能满足你的保暖需求;而穿着一双好看的鞋子,自然也不至于让你显得很Low。因而,在鞋子和外套上的投入,必然需要占到预算中的2/3。
 
面对如此有限的预算,H&M一类的快时尚品牌,不仅款式新颖,而且价格也格外诱人,非常值得挑选。
 

Grant Rugger 羊毛大衣
 
H&M 纯黑牛仔裤
 
H&M 牛仔衬衫
 
Nike Airmax90 跑步鞋
 
Tips:
 
两千块估计买完外套就剩不下多少钱了,面对这种情况,球鞋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充满设计感的造型不仅能为着装加分,上脚的舒适度也很值得一提。
 
牛仔衬衫有着良好的保暖性,而且非常适宜搭配。
 
200到2000的牛仔裤其实差别并不大,所以买条便宜的也不错。
 
如果你有5000块
 
5000块钱购衣清单
 
 

面对宽裕点儿的资金,你的选择范围可以适当放宽,外套仍旧是花钱的重头戏,只是相应搭配的鞋款,可以不用仅仅局限在球鞋里。
 
选一条好看的领带能让你的整体视效提升不少,同时,领带的奢华质感,也能让你的着装品位得以彰显,而最重要的是,买一条材质优越的领带,远比你买一件衣服的花费要少。
 
Bespoken 含缝外套
 
J.crew 领带
 
J.crew 衬衫
 
H&M 水洗牛仔裤
 
Del Toro 印花牛皮乐福鞋
 
Tips:
 
如果没有佩戴领带的习惯,丝巾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双纹样出彩的长袜,也是搭配上的诙谐细节,非常值得选购。
 
有时候便宜的配饰里,也能淘到宝,不仅能够增添细节,更能令你看上去更有型。
 
如果你有7000块
 
7000块钱购物清单
 
 

恭喜你,这个预算显然能让你脱离尴尬境地,更加轻松的购置着装,只是在资金的分配上,必然需要更多考量。正装上的投入显然应该增加,它能在很大程度上彰显一个人的品味气质,如果你渴望用最少的钱,穿出最好的质感,正装是不二选择。
 
鞋子的投入固然重要,然而趁着打折季,想用低廉的价格淘到一双不错的基本款也并非难事,因而预算上可以适当放松。
 
随身配饰无需太多,多数情况下,一枚领结足以点睛。
 
Hardy Amies 格纹西装
 
Grenson 布洛克系带皮鞋
 
MISTER.duvall 真丝印花领结
 
H&M 白色衬衫
 
Tips:
 
投入4千块买到的套装,往往材质不错,但是版型一般,找个老裁缝修改修改,能让它看上去高档很多。
 
软呢格纹的西装和布洛克鞋是个不错的组合,搭上一款印花领结,你的着装将会无比出彩。
 
衬衫无需太过花哨,简洁的纯色衬衫即可。

来源:ManCity男士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