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春城玩3P录像被寄给最高层(图)

发表:2014-01-09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春城

【看中国2014年01月09日讯】明镜新闻网报导,关于“周家将”李春城倒台的原因,外界多有传言,有说因为其妻在担任党组书记的成都红十字会里大搞腐败案遭揭发;也有人说李春城是“李拆城”,大搞房地产开发,收受贿赂腐败事发;也有人说是成都当地干部多年来不停上告,最终民怨极大,才导致上面彻查;还有人说,是他的政治对手为搞臭他,使美人计,拍下李春城搞3P,然后寄给最高层才导致被拿下。

有中纪委知情人称,这些都对,也都不对。主要的原因是,他的靠山不行了。周永康在最后这几年,行动上自作主张,已经招致最高层的集体不满,又牵涉薄熙来案。

这座大山倒斜;而另半个靠山王伟,则显然指望不上,王伟还要向上爬,早就想办法撇得一干二净,投向了新的主子。

李春城的后续命运将非常惨,一是没有任何人再为他说话了,二是他说得太多。报道指,当办案人员拿着其妻的交代材料与李春城进行对质时,李彻底崩溃,还自杀未遂。

至于李自杀是不是外传的采用打破眼镜片割腕的方法,知情人说,具体情况的确不知道,应当是不那么简单。现在对“双规”(在规定地点、时间交代问题)对象,看得非常严,撞墙、上吊、跳楼、割伤、打破眼镜这种方法属于常规方法,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中纪委“双规”期间能自杀,是件非常需要想像力的事情。李已经成鱼肉了,在死都死不了的局面下,不死比死还要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