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124公尺 世界最大黑胶唱片将亮相(图)

发表:2014-01-1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全世界最大的黑胶唱片即将在美国英格伍德表演馆(Inglewood Forum)亮相。

建于1967年、位在美国洛杉矶的英格伍德表演馆,可以容纳1万8,000个观众,是全美著名的室内活动场地。有许多重要的演唱会或运动比赛都曾在此举行。

英格伍德表演馆在2012年开始翻修,并在屋顶上建造了一个全球最大的黑胶唱片,预定在15日正式揭幕亮相

这张全世界最大的黑胶唱片,选用的是老鹰合唱团(The Eagles)在1977年的经典畅销专辑“加州旅馆”(Hotel California)。

在表演馆15日重新开幕时,老鹰合唱团也将在此举行6场演唱。

根据了解,这张黑胶唱片直径124.05公尺,重达25吨。至于它能不能播放,答案是否定的。不过,它会以每小时17公里时速转动,每天大约1,700架在邻近的洛杉矶机场起降的飞机,都将可以清楚看到这张黑胶唱片在转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