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开房80多次 这个县干部能量真的很大

发表:2014-01-16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在这个微时代,新闻也“微”了起来。新华社发的微新闻才100余字。文微,但提供的信息却不少,且让网友议论纷纷,成了今天最热闹的新闻。全文如下:

“一名县里干部长期包养情妇,一年开房80多次,而且有时是在工作上班期间开房。”这是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13日在温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作报告时愤然披露的。此事即在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这名干部被网上举报,一经查实,即被调离重要岗位。

请看关键词:县里干部、长期包养情妇、一年开房80多次、在上班开房、温州市委书记、愤然披露。

别小看了这几个关键词,给人理解的容量却很大。

县里干部:应是处级干部,是“一把手”,还是几把手?是县委书记,还是县长?还是其他的县级领导。有评论说是某处长,这个可以排除,县里的干部应指县领导。消息称“调离重要岗位”,这个重要岗位是什么岗位?如果是县里多指党政“一把手”,重要岗位就是县委书记、县长。

长期包养情妇:这个长期是多长时间?是一年,还是两年,五年,甚至时间更长。总之这个“长期”,绝对不是一年,因为后面还有一个关键词:“一年开房80多次”,如果没有超过一年就统计不出这个数据。

一年开房80多次:这样的干部,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夺人眼球。一年365天,一年开房80多次,平均4、5天就有一次,可想这位干部精力多旺,只要有时间、有机会,都要开房。家里婆娘要义务耕作,外面的要疯狂开房。这80多次开房,是与一个女人开房,还是与N个女人开房呢?再说,这开房的钱是自己掏腰包,还是拿到单位报销呢?一年80多次,要多少钱呢?如果是自己掏腰包,估计没有这么清楚,应是单位报销,才知道开了多少次房。

在上班开房:在上班时间开房,看来该县干部乐为开房,应叫他“开房干部”,因为他把主要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开房上,想想,到宾馆开房就80多次,按照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开房,每次3小时左古,80多次就是200多小时。如果还有“车震”、办公室交欢之爱好,这需要多少时间?曾经报道一贪官,就喜欢在办公室“临幸”他的下属,报道说,“临幸”了数十名下属。这名县干部如果也有这爱好,那就是精力特足的情种。当然,也就没有精力工作。再说上班开房,下班回家,可以掩人耳目,老婆还可能称他好丈夫。

温州市委书记、愤然披露:这两个关键词要联系来说,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温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上披露这个消息,且愤然?在我看来,当今官员的开房事件已是太多,影响恶劣。他的愤然是警告全市官员,要引以为戒,不要因开房门事件而栽了跟头。这位县干部是被网上举报,出现这样的事,是给领导脸上抹黑,作为温州市的“一把手”,岂能不震怒?

前不久,也是新华社消息,去12月26日网上出现的《沈阳再现开房门》信息中反映的男性为沈阳市卫生局局长闫石,女性为沈阳市妇婴医院院长李晨阳。经沈阳市纪委核实清楚,根据有关规定,闫石已被责令辞职,李晨阳被停职,二人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官员“开房门”早已不是新闻,仅湖北就被曝两法院院长“开房门”。那名杭州的“许三多”,报道说,曾为数十名女下属在宾馆开房鬼混过。

中纪委曾通报,称查处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的问题。一些贪心、淫心十足的官员而是包养多个、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情妇。而为了包养这些情妇,这些官员不惜贪污、受贿。

温州市长期包养情妇的县干部究竟叫什么名字,担任什么职务?开房的钱是不是公款?应给公民一个交待。

来源:强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