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維安!搜捕三个“黑寡妇”(图)

发表:2014-01-22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通缉的恐怖份子之一, 达吉斯坦22岁的伊布拉吉穆娃

【看中国2014年01月22日讯】俄罗斯保安人员正在搜捕三名被称作“黑寡妇”的穆斯林女青年,据信这三个所谓的“黑寡妇”准备对在索契举行的冬奥会进行自杀炸弹式恐怖袭击。

俄罗斯索契市警察请求民众协助搜捕被称作“黑寡妇”的三名穆斯林女子,这些女子突破了索契城市周围的安全戒备,目前已经潜入冬奥会主办出地点,准备在奥运火炬接力的最后几站发动恐怖袭击。

俄罗斯安全部门向机场和旅馆等地发出了通缉传单。警方说,这些恐怖份子可能不会穿穆斯林妇女的传统服装,以便更容易混入人群。

被通緝的恐怖份子之一, 達吉斯坦22歲的伊布拉吉穆娃被通缉的恐怖份子之一, 达吉斯坦22岁的伊布拉吉穆娃

被通缉的恐怖份子之一是来自达吉斯坦的22岁的伊布拉吉穆娃,她的丈夫是一名好战份子,去年在和警察对峙中被击毙。

通缉令描述,伊布拉吉穆娃的脸上有一道4英寸伤疤,严重跛足,左臂不能弯曲。

美国乔治城大学国家安全问题教授克里斯托弗·斯威夫特说:

斯威夫特说: “她进入索契引起严重担忧,因为这显示,在冬奥会开幕前几个星期,一小撮不甘心的人可以突破俄罗斯的安全检查,潜入索契市中心。”

安全专家说,从这名女子曾经在俄罗斯恐怖袭击中所扮演的角色来看,她很可能是一个较大自杀团体的成员之一。

斯威夫特说:“妇女通常以2人一组来行动,他们不太可能只向索契派出一个这样的团体。”

美国奥林匹克运动员正在为索契冬奥会做最后阶段的比赛和准备。有关官员说,运动员们正在跟国务院和执法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每个人的安全。目前似乎没有美国运动员表示因为安全顾虑而退出比赛。

原标题:俄罗斯警方全力搜捕“黑寡妇”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