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大明星移民海外的真实内情(图)

发表:2014-01-24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静:“在这儿我感到很自由,身后也没有记者盯你。”

【看中国2014年01月24日讯】时至今日,在中国轰轰烈烈的移民大潮中,明星群体只是其中的少数人,却是最耀眼的一个部分,因此,被媒体和舆论加以放大之后,呈现出的是类似明星移民“大爆炸”的错觉。

出行方便 代表人物:章子怡

章子怡是最早通过香港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的明星之一。兜里揣着香港护照,不用斤斤计较拍戏时间的长短。满世界跑的明星正是因为有了香港护照,日程安排才可以更灵活。而且,出入境自由,免签通行134个国家和地区。这样的方便也是很多明星移民的原因之一。

随夫入籍型 代表人物:巩俐 

巩俐移民至新加坡更多的原因是其丈夫黄和祥有关。虽然之前几度传出两人离婚等传言,但此番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无疑是对之前所有传闻的否定。随夫入籍也属正常,巩俐入新加坡国籍不必过于“愤青”。

为生二胎型 代表人物:胡军 

胡军早前入香港籍后没多久便传出了其太太怀孕的消息。早在2001年胡军和太太卢芳已产下一女,如若根据内地有关条例,两人不能生育第二胎。当然通过香港特优计划后的胡军自然也就没有了这个烦恼。

子女教育 代表人物:蒋大为

蒋大为多年前举家移民加拿大,他移民加拿大是为了孩子上学。“做父母的也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律师就建议我移民,他说我是一个名人,也不花什么钱,只要肯移民,女儿到加拿大学习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再说将来做国际文化交流也方便。诸多因素综合起来我就过去了。”

出国发展 代表人物:陈冲

影后陈冲在正当红时远离国内影坛,出国赴美留学。作为最早闯荡好莱坞的中国女星,异国他乡的磨练让陈冲的国际知名度逐步提升。1988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陈冲代表华人第一次登上了世界电影舞台的中心。

解除禁令型 代表人物:汤唯 

演出李安电影一炮而红的汤唯,却因为大胆的表演被广电总局封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听不到任何关于汤唯的消息。不过汤唯通过了香港特优申请,正式成为香港居民。曲线躲避封杀令后的汤唯势必将会强势反弹。

学业有成型 代表人物:张铁林 

“皇阿玛”张铁林当年在英国伦敦皇家电影学院学习获得硕士学位后在香港宣誓加入英国国籍。而张铁林本人在某次讲座上澄清当初加入英国国籍的原因是为了争取更多的机会,让世界了解中国。

回归普通人生活 宁静:“在这儿我感到很自由,身后也没有记者盯你。”

这个移民理由,实实在在是演艺圈明星专属,当明星们厌倦了国内的灯红酒绿,厌倦了无止境的工作、狗仔的镜头和无穷尽的绯闻之后,有些人会看破红尘,比如陈晓旭,另有些人为了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则选择离开一直生活的国度隐居国外。已移居美国的宁静的发言,最能够代表这一部分明星的心声,“在这儿我感到很自由,没有那么多的烦心事和接不过来的电话,我想去哪儿都行,身后也没有记者盯你,我也没有那么多的绯闻。”求仁得仁,移民最终给他们带来了安宁的生活。

除此之外,很多明星换籍则是为了逃税,外籍艺人在中国走穴演出不必缴税,在国内开公司也可以享受中国政府相关的减税免税政策,可谓一举多得。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