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壮观的美国千年红杉树(组图)

作者:零维度C 发表:2014-01-25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杉树国家公园

【看中国2014年01月25日讯】红杉树国家公园,所属美国北美洲。红杉树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西北的太平洋沿岸,1980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红杉树国家公园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最早我是从这美国北美洲的官方网了解,这里竟然是世界上最高大的植物──可长到350英尺的红杉树常青原始森林。更多加里福尼州旅游资讯, 可以查看美国国家旅游局的中文网站的加州页面。

红杉树国家公园适合旅游

170多平方公里国家公园内,有着许多百年以上的老林区,由于这里靠近海洋,气候温和湿润,为红杉的生长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这里还生长着世界上最大的植物之一的加州红木。成熟的红杉树树干高大,可达70-120米,树龄800-3000年,是世界上罕见的植物景观,此外公园内还有多种珍稀的动植物,绵亘400多英里的狭长地带,拥有明媚的海滨,幽静的河谷。

当我们开车进入公园,视线内慢慢升起那大片名播全球、挺拔壮观的红杉树林。

越是靠近,越是茂盛,直至遮云蔽日……


红杉州公园游客资讯中心。


进入原始森林,明显感觉到这里非常潮湿,很多树枝上爬满了青苔。

红杉树皮厚可有30厘米,枝短叶尖,叶子能常呈深绿色,有时亦呈淡黄色。海岸红杉的树龄为800-1500年,山脉红杉更高达2000-3000年。成熟的红杉树可高达70-120米。由于红杉树皮厚,且含脂量小,树身有如海绵般的强吸水性能,所以它具有很强的抗病和防火能力。红杉树生命力特强,生长神速,成活率高,甚至把它的树根切成碎片也能长出新树来,所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树种。

红杉又名美洲杉,生长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的红杉品种是海岸红杉和山脉红杉。海岸红杉分布在太平洋沿岸的海岸山脉,海拔1000米的山坡上,适应温暖湿润的气候,而山脉红杉分布在海岸山脉南段内侧的内华达山脉,海拔1600-2700米的山坡上,适应寒冷干燥气候。

美国红杉树国家公园,1980年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公园南北绵延近600千米,成熟的红杉树树干高大,可达70-120米,树龄800-3000年。

是世界上罕见的植物景观,此外公园内还有多种珍稀的动植物。

一副副原生态的自然奇景,仿佛天上美景降人间。想更快更最直接的了解美国其它洲,可以点这个当地美国旅游局官方网站,上面有美国各大旅游活动的最新动态,这是一个对要去美国旅游的游客来说,感觉很实用哦,现一起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们。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