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机的航空餐(组图)

发表:2014-01-26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6日讯】2013-10-8   抵达纽约

攻略:

交通:在深圳皇岗口岸过关后很容易发现开往香港机场的商务车的停车区,如果搭乘早5点的车去机场,每人收费150元人民币。其他公司是五点才开始售票,最早的5:15发车,票价100元人民币或130港币,送一瓶矿泉水。

机票:我们提前在网上订的香港—纽约往返机票价格是6400元人民币/人,纽约肯尼迪机场有地铁去市区。

美国,几乎是全世界各国百姓的梦中天堂,即便是将美国视为敌对势力的国家,他们的官员们也都会一边咬牙切齿地大骂美国,一边公开或偷偷滴将老婆孩子甚至小三小四移民去那里。当然,一定不会忘记带上在自己国内搜刮的天文数字的民脂民膏。

今天,我们也去美国,身份是游客。

皇帝1994年曾去过一次美国,村妇则是第一次。

10月7日,我俩住在了深圳皇岗口岸附近的一家酒店,8日早四点就起床,走了一公里路到达皇岗口岸。由于时间太早,通关几乎秒过。过关后很容易发现开往香港机场的商务车的停车区域,如果搭乘最早5点的车去机场,每人收费150元人民币。其他公司是五点才开始售票,最早的5:15发车,票价是100元人民币或130港币,还送一瓶矿泉水。

4:50分,环岛公司就开始售票了。我们因为是去机场,故将赠送的瓶装水返还给了售票员。由于很快就坐满了6个人,我们的这辆舒适漂亮的商务车5点整就发车了。几分钟后在落马洲过香港海关,不下车,很快就验关通过。之后一路飞驰,半小时就到了机场。

我们是提前在达美航空官网办的登记手续,可以选择座位,但经济舱旅客如果想选特靠前或紧急出口处(座位前面空间很大)的座位则需额外缴纳60美金,持达美航空优惠卡的经济舱旅客可享受折扣或减免此项费用。提前选座位很重要,因为可以搞到靠窗子的座位(航拍),而且如果有同伴不至于被分开。

不知何故,去往美国和澳洲的航班安检格外严格。一般情况是过安检后即可轻松登机,但我们这个航班在登机前又被检查了一次,而且是逐一开包检查。不过,检查本身不是特严格,大约打开拉链看看就过。一姑娘不知皇帝琴盒内是何物,打开一看,立即笑眯眯地OK啦。

DL 156航班于早8:10分准时起飞,四个小时后到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一般情况,继续飞行的旅客会被引导直接进入中转大厅,在登机门前等候登机。估计还是出于同样原因,全体过境旅客又被日本人安检了一次。不过这次是过X光机,很快。

继续飞往纽约的航班改号为DL172,还是准时起飞。起飞不久就看到了富士山,我们还很幸运地拍到了海上落日和漫天红霞。

天很快天就黑了,但由于时差的缘故,六个小时后,天又亮了。此段航程总计飞了11个小时。

飞机上看到的美国就一句话:地广人稀。一开始,地面上到处是河流湖泊和树林草地,鲜见人迹。大约在最后两小时,人烟才开始密集起来。

达美航空空服人员很多都是大妈级别,木有秀色可餐。

美国东部时间10月8日下午13:50分,我们的飞机比预计时间提前一点儿到达纽约肯尼迪机场。通关时遇到系统故障大约耽误了十分钟,但通关手续非常快捷。美国人对人权的尊重无微不至,如果是一家人还可以同时办理。我俩没被要求出示返程机票,也没被要求提供在纽约的住处,移民局官员微笑着给了我们7个月的停留时间(之前一般是给6个月的停留)。

皇帝的大学同学Gary早已在出口处等候。这个时间公路很顺畅,我们的车子大约开了50分钟就到了Gary家。Gary家位置很好,几乎就在华盛顿大桥下,从这里到曼哈顿开车只需十多分钟。这儿是座小镇,属于中高收入者聚居区,总计约6000户人家,清一色的别墅,没有一栋公寓楼。小镇树木繁茂,街面上人车都不多,非常的安静。

Gary大学毕业后在北方某省一家大型国营工厂工作了一段时间,1992年被所在单位派到美国开拓市场,之后自己经商,办了全家移民。如今在国内也有产业,身家超过在千万级(美元),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都属于高收入阶层。他家的别墅共三层,总面积600多平米,当年购买的价格是150万美元,如今已升值很多。一楼是车库,健身房和客房,二楼是客厅、厨房和书房,三楼是主人全家的卧室。

Gary有三个孩子,老大正在准备高考。他说美国小学生很轻松,但中学生很累,要考取好大学就要十分刻苦地学习。他的孩子都是上的私立学校,虽然要交每年3万美元的学费(公立学校全免费),但教学质量很高。上私立学校也不是交钱就行,也得经考试录取。所以,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就都能进好的私立学校。

聊天得知,Gary妻的父母1997年就随女儿移民美国,拿到了绿卡。由于他们在美国没有收入,所以从65岁开始享受美国政府全额承担的医疗保险(在美国,儿子再富有,父母也可享受政府提供的社保医保)。Gary妻82岁的妈妈不无自豪地说,在我们到达前10几天她做了两个手术,肩部换人工筋腱和子宫卵巢全摘除。不仅全部免费,而且至今的理疗也是免费,政府还为她派了两个护工轮流照顾她。更过分的是,不仅住院治病的医药费全免,连保健药物也免费。

而这一切都是政府买单!!!

美国政府将老年人的养老和医疗都管了起来,这样就能将老人的儿女们解放出来,全心全意工作,为全社会创造财富。

社会分工细化到了如此周密,值得我们学习。

Gary还在附近为大儿子买好了一栋别墅,并准备再买块地自建一处新房。

皇帝问Gary喜欢中国还是美国。Gary毫不迟疑地说:当然是美国!

我们对此毫不怀疑。


早上四点,皇岗口岸几乎空无一人。

出境后很容易发现开往香港机场的商务车的停车区域,如果搭乘最早5点的车去机场,每人收费150元人民币。其他公司是五点才开始售票,最早的5:15发车,票价是100元人民币或130港币,还送一瓶矿泉水。


香港机场人很少,很安静。早班的机务人员好辛苦啊。

一般情况是过安检后即可轻松登机,但我们这个航班在登机前又被检查了一次,而且是逐一开包检查。一问方知:只有飞美国和澳洲的航班有这个“待遇”。

估计出于同样原因,在东京成田机场,全体转机旅客又被日本人安检了一次。不过这次是过X光机,很快。


东京也是全球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但这里没有雾霾。


飞机上的饮食。


很高大上吧?提供的是依云矿泉水。


跟国内不同的是,美国人的飞机上鲜见年轻美丽的空姐。秀色?那得回到30年前。没有,您就别餐啦。  


航拍进行时。


被彩云浓妆素裹的富士山


不拍不知道,航拍真奇妙。


从东京起飞不久,看到了辉煌的落日景象。

由于时差的原因,很快天就亮啦。 一开始在飞机上看到的美国就一句话:地广人稀。地面上到处是河流湖泊和树林草地,鲜见人迹。


接近纽约,人烟才开始密集起来。


俯瞰纽约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机场的手推车


纽约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大都市,它的天空咋也这么蓝?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