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快递员行骗 被害人再购物“擒敌”

发表:2014-01-28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8日讯】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法院审结了一起诈骗案,被告人冯某某购买了他人电视购物信息后,冒充快递公司员工,以次充好骗取钱财,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4至5月间,被告人冯某某与“唐振”(具体身份不详)通过网络商议,由“唐振”提供电视购物订货人的信息,被告人冯某某采取低价从“唐振”处购买类似赝品,再以假充真冒充快递公司送货人员,骗取电视购物订货人的钱财,在芜湖市境内实施诈骗行为共计15次,骗取他人钱款共计10937元。

2013年5月份,被害人陶某某收到被告人冯某某送来的电视订购手机一部,在核对信息无误后,他签字付款557元。等“快递员”走后,陶某某发现手机没有品牌,意识到上当受骗。为找到骗子,陶某某换了一个手机号并用假名重新订购了一部手机,等冯某某出现在约定交货地点时,陶某某将被告人抓获并报警,该案遂得以案发。

案发后,被告人冯某某退出赃款1万元。案件审理期间,冯某某主动退赔被害人损失937元。

来源:市场星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