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奇迹!奥斯卡得主为之赞叹(组图)

发表:2014-01-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肖恩‧康纳利爵士(Sir Sean Connery)(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全球主流菁英为之赞叹

第一代“007”肖恩‧康纳利爵士(Sir Sean Connery)1月23日晚在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被眼尖的影迷认出来,身着皮夹克的他低调地坐在三楼前排,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

“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爵士就在神韵演出的剧场!他来看神韵!他坐在剧院的三楼!”坐在康纳利爵士附近的观众(Zamaray夫妇)在演出结束后兴奋的说明,并向记者出示他们用手机拍摄康纳利爵士的照片并表示“他来看神韵!这太酷了!”


第一代“007”肖恩‧康纳利爵士(网络图片)


肖恩‧康纳利爵士(网络图片)

老牌国际巨星康纳利爵因饰演《007》中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s)而闻名,他曾荣获三项金球奖,两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等成为几代人家喻户晓的巨星,2000年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爵士头衔。

神韵在美国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演出吸引了无数社会精英、名流、商界与演艺界知名明星等前来观赏,并赞誉神韵精湛的演出,其传递的普世价值和精神内涵,无不让全球主流为之赞叹。

神韵是个奇迹!艺术价值令人惊叹


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萨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曾两度在纽约观赏神韵

另一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君子协定》最佳女配角萨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曾两度在纽约观看神韵晚会。赫姆表示:“(神韵)他们是个奇迹,其艺术价值令人惊叹,非常柔美,令我完全敬佩。我从中国舞中看到表演者完美的协调,那种精神令人充满感激,他们是绝佳的,我要把我全部的爱和感动给他们。”


赫姆表示:“神韵是个奇迹”

在中国神传文化基础上,神韵贯穿了过去与现在,人间与天上的完美地结合,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完整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其精神理念。

赫姆表示:“我确信我还有其他的东西要说,但我更想有这样的机会告诉你我多么喜爱和欣赏神韵!她对我意义多么重大!”

技术水平高超 情节具有冲击力


奥斯卡奖获得者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赞叹神韵(网络图片)

2011年著名澳洲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协同著名导演兼剧作家的丈夫安德鲁‧阿普顿(Andrew Upton)和三个儿子,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剧院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布兰切特看完神韵后表示“精湛并美丽!观赏神韵演出是一个非凡的体验。不仅仅是演员们的技术水平高超,神韵的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让人震惊。”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演技精湛曾5度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2004年的《The Aviator》(飞行家)电影中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凯特再度以电影《蓝色茉莉》夺得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奖、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及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