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毛衣╳衬衫 穿搭做到位好感度激升!(组图)

发表:2014-01-3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相信型男们都对“长袖毛衣╳衬衫”的穿搭很熟悉,带点书卷气的斯文气息,保证是令女孩好感度激升的搭配之一,不过实际穿上身之后,却常觉得自己穿起来好像怪怪的?看似简单的穿搭,其实隐藏着许多小细节,把这些小细节都做到位后,才能展现出自己的“型男力”!

衬衫小细节

看似单调的衬衫,其实只要微调领型、釦子、下䙓等小地方,就能让整体穿搭散发出不同的味道喔!

领子露不露、釦子扣不扣

除了透过变化多端的领型来增加细部造型之外,衬衫釦子的开合也将决定穿搭的走向,通常将釦子全扣的情况下,不管将领子露出与否都能营造较斯文学院风格,打开1~2颗钮釦并拉出领子则较能呈现随兴的感觉。

休闲度:

领子露出>领子不露

衬衫釦子开两颗>开一颗>全扣

领子露,釦子扣

单宁衬衫搭上圆领酒红色毛衣,将釦子全扣并拉出领子,在穿搭中注入些微俏皮感。

领子露,釦子不扣


休闲率性程度,开两颗釦>开一颗釦。

领子不露,釦子扣

将衬衫釦子全扣并将领子收入毛衣内,俐落又优雅的穿搭,透过暖色调的亮橘色系穿搭,带出冬天里的活力。

领子不露,釦子不扣

打开一颗釦子,但将领子收入毛衣领内,让整体穿搭斯文中带点休闲,担心领子会外翻的型男,可以选择钮釦领型的衬衫,以防止领子乱翘。


型男们也可以利用立领衬衫来搭出类似的感觉。

袖口卷不卷

衬衫的袖口该不该让它出来见客呢?关于这点,你有以下几种作法:

Way1

完全不卷,并以毛衣袖子完全遮覆,营造简洁又大方的形象。

Way2

将衬衫袖釦扣好,并微微露出于毛衣袖子之外,营造率性自然的风格。

Way3

将袖子反折,营造出类拼接的效果,增加休闲味及视觉感。

下摆收不收

衬衫的下摆要收要放,长度要常要短?你可以参考以下的范例:

建议

将衬衫下摆扎于裤子内,再套上毛衣的穿法,能展现整齐俐落、精练正式的一面,对于身材比例不甚理想的人,也较能塑造出“上身短,下身长”的好比例。

建议

刻意将衬衫下䙓露出,能营造随意轻松的氛围,不过露出的长度就得依照每个人的身形比例做调整,小编个人觉得以下两张照片的长度,都还算可以尝试的长度范围。

不建议

像这张照片的下䙓长度小编就比较不建议,因为过长的下䙓很容易吃掉腿部的比例,造成视觉短腿的效果,型男们得当心喔!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