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西卡艾芭衣橱大公开 窝藏小确幸(组图)

发表:2014-02-02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洁西卡艾芭

【看中国2014年02月02日讯】好莱坞最辣的甜心妈咪 Jessica Alba 在有了孩子之后,持着”想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且安全的环境”,以提倡无毒生活为主题,进而成立了一家标榜著全天然、无毒的家庭清洁与婴儿用品公司(The Honest Company)。此番我们走访Jessica Alba同样位于洛杉矶的家,喜爱健康乐活的她不仅让大家看到有别于萤光幕上不同的一面,更可以经由她所搜集的经典饰品感受到 Jessica Alba的时尚品味。

现在的Jessica是一个如此称职的母亲和成功的事业女性,但我们的视线还是无法从她曼妙的体态移开半秒。尽管Jessica相当热衷成为一个女商人,但时尚宠儿才是她的最新角色。

Jessica Alba表示,日复一日为工作忙碌,仿佛令我们忽视了对生活的要求,等到何时,才能真正享受人生?对她而言,理想的家不一定要在城市中心,反而远离繁嚣,才能让身心得到释放。这间位于洛杉矶的家,就是她最爱的安乐窝。位处在郊区,让人尽情享受洛杉矶阳光的恬静闲适。设计上,揉合了自然与现代的元素,木材与石头的巧妙利用,将原来摩登简约的装潢,添上自然的气息,令室外室内的环境更融合。


鞋柜上有她最爱的Christian Louboutin 与 Alaïa高跟鞋


把靴子倒著收纳法!必学!


衣柜除了按照颜色深浅排列之外,也依据不同款式分区收纳。


善用篮子或木箱就可以把不同单品收得很整齐。


利用透明的收纳盒把包包一个个收好,不但可以增加收纳空间,也不怕会沾上灰尘。


将饰品用不同挂勾收好,按照不同长短收纳!


钟爱宽板手环


琳瑯满目的饰品台


书柜上也按照风格来分类

来源:美丽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