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童年照揭整容真相(组图)

发表:2014-02-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7日讯】都说女星整容,但是谁真谁假?看过她们的儿时照片之后就一目了然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出当红女星的童年少女照,看看这些美人小时候是个什么样子。

范冰冰童年照:天生的美人胚子

看范冰冰的童年照就能知道小时候的她也一定是个爱漂亮的小姑娘。可是范冰冰小时候的性格可并不像外表那样文静淑女哦。据范冰冰透露,那时妈妈为了把她培养成淑女,专门让她去学习钢琴、长笛。那时的她每天都想和小伙伴打沙包、跳皮筋,根本无心学琴,当时特别恨她妈妈,为什么让她学钢琴,范冰冰当时常常有拿斧头把钢琴劈了的冲动。为了学琴,范冰冰没少挨揍。“我妈妈的脾气比较暴躁。我觉得我小的时候挨的打,绝对比一个男孩挨的打多得多。”

汤唯童年照很清纯

汤唯小时候笑起来的样子和现在很像啊,不露齿的抿嘴笑作风看起来给人感觉比较有内涵。而在河边的那张戏水照则很显顽皮,有点小猴子的感觉。

林心如从小就是美人坯子

赵薇

赵薇却是还是宝宝的时候,眼睛并不大,后来却变得大而有神,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啊。

章子怡童年照显清秀

章子怡小时候五官和现在基本上无特大变化,当然是指不施脂粉素颜时的清秀模样。最与现在一致的是那尖尖的心型下巴,从这可以看出她天生拥有一张明星脸。

李冰冰童年照像男生

李冰冰童年照片完全看不出和她现在有相似之处,看起来像男生。不过那双晶晶亮的大眼睛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看来李美人的美貌底子还是有的。

梁咏琪童年照:惹人怜爱的乖乖女

又一个小可爱!很喜欢GIGI小时候的童花头,超级乖乖的模样,很是讨喜。

陈慧琳童年照胖嘟嘟

看现在具有骨感美的陈慧琳很难想象小时候原来是个肥嘟嘟的小女孩。她自己之前也曾坦白,小时候其实是个小胖妹。

吴君如童年照很有喜感

看其他女星的照片可能会感叹其天生丽质,天生就是吃娱乐圈这行饭的。看吴君如的照片却让人感慨她天生就是吃喜剧演员这口饭的。这个表情和长相实在是太有喜感了。

郭可盈童年照:乖乖女的范儿十足

童年的郭可盈是相当的乖巧可爱,现在的郭可盈几乎已经找不到小时候的影子啦,唯一相似的就是微笑时嘴角的弧度!

蔡少芬童年照:很酷

酷酷的表情让蔡少芬看起来像个男孩子,五官确实从小就生动分明,难怪长大后的蔡少芬属于那种很有个性美的明星。

叶璇童年照: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王菲童年照:大众化的可爱小脸蛋

天后小时候脸蛋圆圆的,现在也是肉肉的鼻头,很有福气的长相,走的是大众化可爱路线,和长大后的骨感美和个性美的形象还是相当有区别的。

孙燕姿

五官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小时候的燕姿属于走在人堆里就给淹没的那种,欠缺明星相哦!

阿娇童年照:受气包的小模样

说实话,小时候的阿娇呆呆傻傻的表情,一副受气包的小模样,和现在还真的有些相似,无辜的大眼睛很可爱!

张韶涵童年照:漂亮可爱

漂亮的小姑娘,清澈的大眼睛,比现在似乎还要漂亮,特别是那甜甜的笑容,没有一个大人是不喜欢的!

蔡琳童年照:有明星范儿

蔡琳MM从小眼袋就冒出来啦,不过五官很端正,眼睛也很大,很有明星范儿。

文根英童年照:超可爱

韩星小时候很难有特别好看的,文根英是个例外,肉肉的小脸蛋真是太可爱啦!

佘斯曼童年照:粉嘟嘟惹人爱

说实话,现在的佘诗曼和小时候几乎没啥区别,照片中耳边散落的卷发真的很可爱哇!

侯佩岑童年照皮肤黑黑

美女主播侯佩岑小时候皮肤黑黑的,有点丑小鸭的感觉,倒是她的妈妈看起来很漂亮,有那个年代的美女巨星的感觉。

关之琳童年照:美丽小佳人

看小时候那炯炯有神的双眸,关大美人真的从小就已经很光芒四射了,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