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必选行头!从脸型和发色看妳适合哪种墨镜(组图)

发表:2014-02-08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9日讯】对女孩来说,不只衣服、包包和鞋子,就连一年四季都可以戴出门的墨镜都有深深学问在其中;常常我们挑墨镜时总是比对半天、单凭“感觉”来判断哪副适合自己,不管妳是自己想入手一副适合自己的墨镜,或是男生想送给女友做礼物,不妨从脸型、发色与肤色下手,看看究竟戴哪种款式的墨镜才正确!

心型脸

心型脸蛋指的是额头较大、下巴相对较小的脸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倒三角”脸型。如果妞妞是属于这种脸型,然后颧骨、轮廓又稍微明显一点的话,“猫眼型”款式的墨镜会很适合妳。三角形的镜面可以修饰颧骨,上扬的猫眼形设计还能中和掉脸蛋上半部较宽的困扰。

不过如果妳属心型脸蛋,但颧骨没那么突出,五官也较平坦一点,请试试圆形的飞行员墨镜。

圆形脸

如果妳是圆脸妞,就别再戴镜面是圆形的墨镜了,这样只会让脸看起来更圆,可以考虑挑选方形的墨镜款式。

方形脸

若妳和知名It girl—Alexa Chung一样属于下颚骨较突出的方形脸蛋,再戴方墨镜就会显得脸型更“方正”,可以适度戴副圆墨镜中和掉锐利的脸型,整个人感觉更柔和!

椭圆形脸蛋

一般椭圆形脸蛋指的是妳的脸型并没有哪里特别突起,而是长大于宽的椭圆形脸型,这种女孩适合oversized的墨镜款式,脸型圆润的妞妞也可以尝试看看,瞬间让妳变巴掌脸!

脸色苍白

宿醉隔天、或如果妳的脸色本来就较苍白,粉色边框的墨镜可以让妳的气色感觉更红润,若妳又是红棕色头发,或是偏冷色系的发色,那么粉色边框的墨镜再适合妳也不过了!

白、灰以外的发色

玳瑁色墨镜几乎适合所有发色,除了白、灰以外的头发颜色之外都可以试试看,再搭配脸型挑选墨镜款式吧!

看完以上这些选择墨镜款式时的小tips,下次挑墨镜时,就不怕选半天还挑不到适合自己的款式囉!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