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造型:选购合适的手套(组图)

发表:2014-02-08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9日讯】气温骤降,为保暖而添衣加裳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也为双手实施保暖措施。一双温暖的手套是您随身保暖必备单品!它不仅让你避免与冰冷空气的接触,而且也彰显着个人着装的独特品味。您摘手套的动作,体现男人从容优雅的一面。想做绅士?那您至少需要有一副好手套

想要在保持风度的同时还能keep住温暖的感觉?那就需要手套来帮忙!男士很容易买到过大或偏小的手套,服帖自己整个手部的手套才是最合适的,今天传授三个小提示,让您轻松选购适合属于自己的手套。

1.全方位了解你的双手

各位男士平时可能很少留意自己的双手,但选购合适手套的第一步便是要去了解它,包括指长和手掌围的宽度。了解这些数字并熟记它们,如此一来便能很大程度地保证不会买到尺寸不合适的手套。


巴宝莉(Burberry)

2.注重手套内衬的质地

手套的内里与外表一样重要,毕竟内衬的材质直接接触皮肤,所以舒服与保暖同等重要,可以优先考虑羊绒质地的内衬。


古驰(Gucci)

3.选择不会出错的百搭色

手套作为冬季单品,不一定要和所有衣服绝对匹配,但选择一款百搭色的手套,则能充实你的衣柜,并衬托你的多款造型,何乐而不为呢?


Paul Smith

来源:奢侈品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