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惊现海市蜃楼“仙山”悬浮空中(图)

发表:2014-02-08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6日,厦门鼓浪屿又现海市蜃楼,一座“仙山”悬浮空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2月08日讯】继2月2日深圳出现海市蜃楼奇观后,2月6日,厦门鼓浪屿又现海市蜃楼,一座“仙山”悬浮空中。

2月6日下午,诸多网民微博披露,厦门天空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一座仙山出现在厦门天空,山脉清晰。如此奇景当前,也难怪古代的帝王要出海寻找三座仙岛啦!网友并上传了海市蜃楼图片,图片中,一座山清晰地在白云笼罩中出现。


2月6日,厦门鼓浪屿又现海市蜃楼,一座“仙山”悬浮空中。(网络图片)

众多网民回应称,也看到了!今天(6日)在鼓浪屿亲眼目睹难得一见的自然奇观!就在十分钟前,鼓浪屿郑成功雕像上方,这是海市蜃楼么!

网民纷纷表示:奇观!仙山,圣境!很漂亮,很震撼!很神奇!天有意象……这是传说中的蓬莱嘛!!!有缘就会看见!多么想也看到这神奇的一幕啊!还有网民用白居易的《长恨歌》表达感想: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

深圳大年初三出现海市蜃楼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2月2日大年初三中午12时许,深圳后海海境界一期的关先生一家,目睹了自家窗外海面上出现的海市蜃楼,海市蜃楼持续时间约5分钟。关先生说,当时看到阳台外蛇口后海湾上云雾缭绕,烟雾里好像长出来一排楼房,忙招呼一家老小观看。

只见一排楼房映衬在连绵的山峰前,底部缭绕白色云雾,宛如腾云驾雾,楼房的颜色看不分明,看上去都是黑色,轮廓也若隐若现。关先生称,之前家住太古城时,也曾经看到远处海面出现楼房,他认为过年见到海市蜃楼是好个兆头。

还有大批居住在深圳湾和红树林的民众,当日目睹了海市蜃楼美景,并拍照上传微博。

近年多地出现海市蜃楼奇观

近年来,中国大陆多地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今年1月24日,有民众微博张贴照片,显示厦门观音山海面上惊现海市蜃楼,“一共5栋楼的样子,现场超清晰的。”多名民众也纷纷见证,有人表示上班途中也看到了,美景大约持续了1个小时。

2013年9月27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山东潍坊青州也出现了海市蜃楼美景。仰天山景区的山顶,一片起伏的山峦悬挂在景区东部的上空,绵延几公里,若隐若现的山顶上十几架风车一字排开。奇景历时2个多小时,直到10点左右才逐渐消失。

近年来,中国大陆哈尔滨、广东、上海、青岛、西安、成都、云南等多地出现海市蜃楼奇景。

海市蜃楼是另外空间的真实再现

海市蜃楼其实是真实的存在。在北宋沈括所著的《梦溪笔谈》中对“海市”如此记述:“登州海中时有云气,如宫室台观,城堞人物,车马冠盖,历历可睹”。该文字表示,老百姓连“海市”中的车马、人畜声音都能清晰听到。

而一向以无神论毒害民众的中共媒体在报导海市蜃楼等神奇现象时,往往借所谓“专家”之口,称海市蜃楼是光的折射和反射形成的“虚像”,欺骗和愚弄民众。

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人们已开始认识到除了人类生存的空间,还有另外空间的存在,其中也有物质和生命,只是一般情况下肉眼看不见。海市蜃楼其实就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海市蜃楼的出现,正是点化世人另外空间和神的真实存在,敬天信神,保持善良,神会福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