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香港仅售45万元 较内地便宜28万(图)

发表:2014-02-13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3日讯】全电动跑车特斯拉今天宣布,香港市场的定价将比照中国内地原则,入门款只售不到58万港币,约等于452,200人民币,比中国内地的定价73.4万的价格便宜了28万。特斯拉解释,与中国内地价格主要差距,在于目前香港政府对电动车有税务优惠政策,因此省下来的税金也直接反应在售价上。

配备60kWh电池的Model S在香港将会以港币579,000元开卖,85kWh电池的车款定价港币657,000元;Model S Performance 85定价则是761,800元。特斯拉透露,由于目前香港政府免除电动车的首次登记税,因此这些价格并没有包括该项税金。

"为了尽可能公平对待我们香港的车主,他们将和美国顾客支付相同的零售价格,只加上不可避免的运输费用以及目前的市场汇率,"特斯拉全球销售与服务的副总裁杰洛姆‧谷利安(Jerome Guillen)表示,"车主将不仅只驾驭最先进的车辆,同时也能有充分信心只付出最低价格。"

目前电动车车主不需付首次登记税,特斯拉估计,如果这项优惠政策延续到下个财政年度,Model S的车主将可以省下至少港币463,350元,如果是Model S Performace 85的车主,则可省下港币673,570元。除此之外,每年的电动汽车的登记费也会比普通汽车来得低。特斯拉估计,类似排气量的汽车每年牌照费在港币5,794到11,329元不等,Model S的年度拍照费平均将低75%。

此前据媒体报道,香港车主购买特斯拉后,政府会与车主居住的物业谈判,安装充电桩,并提供免费充电。由于养车费用极高,私家车在香港是富人的专利,奔驰长期占据香港销量冠军。省去养车费用的特斯拉能否在港成为街车?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