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由之路》连载之六

作者:郭天剑 发表:2014-02-18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三、必由之路  《上》

当我们把目前已经出现的各种思潮,各种理念,各种主张逐一检视,并逐一否定了之后,人们自然要问:那么出路在哪里呢?

唯一的出路就在于我们组织起来!

现代政党政治的出现,如同铁器的使用,大航海的到来一样,是人类文明的一大跨越。它的意义就在于让相同或相近的政治主张的人们能够在同一面旗帜下聚集起来。

许多人走到这里就把脚步退回去了。他们问,组织起来干什么?谁给我们钱作经费?谁会发给我们枪炮?你总不能把人们组织起来然后每人发给一个扫帚去打共产党吧?

是的,看起来我们一无所有,可实质上我们只有一样东西没有,其它的一切都应有尽有。如果你的思想愿意继续向前迈进,你就会问:为什么我们是一无所有的呢?不要说因为共产集团控制了一切社会资源,所以我们当然会一无所有,不要说因为屁民们都在温饱线挣扎,因此我们肯定是一无所有的。我们之所以是一无所有的,仅仅只是因为个人的所有和个人的力量当然是极其微小的。如果你能稍稍认识到,建立我们自己的政党组织的意义和价值,你就会彻底否定掉自己的这些搪塞的理由。实质上,我们只有一样东西没有,就是没有我们自己的政党组织。分散单独的个体当然会是一无所有的,然而无数个个人聚集组织起来就能拥有一切!

组织能让我们拥有一些什么呢?

首先,有了这样的组织我们就有了资金。

其实,几十年来国内外给中国民运事业的捐款并不少,更不要说千千万万个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献给担负起历史使命的组织的人们,他们所能奉献和创造的财富了。试想,一个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献出来的人还会有什么财富会不愿意奉献出来吗?我们一定要理解,一个政党组织筹措资金的能力是无论多少松散的个人所无法比拟的。因为资金远不只是个有无和多少的问题,而更是一个如何管理、流动、转移、运作和使用的问题。没有一个有效运作的组织网络,这样的目标无法实现。显然,任何松散的个体都是永远无法解决资金问题的。六.四时期就普遍存在,到今天还依然是个顽疾的捐款收入不透明,用途不专一(许多收款人甚至迫于生计压力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挪作私用)等问题也只有在一个组织内才能得到有效解决。尤其重要的是,组织的统筹规划、统一使用对于发挥有限资金的最大效率具有绝对的意义。

所以说我们只要一个强有力的政党被组织起来,它所需要的资金也就会水到渠成!

其次是武器装备。这个问题同我们上面所讨论的资金问题是同一个道理。即只有有了自己的政党组织,武器和装备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其实,只要你愿意学习,善于思考,我们生活中所有日常用品都可以成为我们打击中共犯罪集团的有效武器,并且,依今天世界工业化的水平而言,枪枝弹药的生产早就不是什么高科技了,几台小机床就完全可以自己制造。何况当年中共集团在井岗山就能制造枪枝弹药,在淮海战役时可以发明出用汽油桶将炸药包发送出去的办法,那还有什么能阻止用今天的科技知识武装起来的我们拥有自己的武器呢?最大的困难不过是在于掩藏、掩护好这些制造点以及购买武器的交货点和路径——而这就只有一个高度有效的组织才能做到,并且它也一定能做到。

可见,我们缺少的不是枪枝弹药的武器,我们真正缺少是思想武器。

再次,一个强有力的政党组织领导下的社会变革才能在这种社会剧变到来的时候,保证这种变革是有序的、是可控的。

尽管我们也害怕社会的暂时失控,但是我们却更害怕中共犯罪集团的控制。所以相对于共产党的奴役而言,我们不仅丝毫也不应该害怕社会的暂时无序和失控,反而有足够的理由为这样的新的历史时刻而欢呼。因为说到底,失控就是“维稳”的失败(维稳的本质就是维持住他们的控制),失控即表明中共犯罪集团失去了继续奴役的能力。因此,任何的所谓失控和无序都不过是产前的阵痛,是新生命诞生伴随物。如果暂时失控和控制我们只能在其中选择一样的话,那么根据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原则,我们也宁愿选择暂时失控!选择希望!那些嚷嚷着如果和中共展开殊死斗争就会导致社会失控的人,正是作出了和我们相反的选择:他们宁愿要中共犯罪集团的控制也不愿失去这种控制,他们宁愿接受让这个民族绝望的奴役也不愿意选择希望!他们害怕社会动乱超过了对中共暴政的害怕,而我们正好与此相反!我们坚信:民主革命是由专制转向民主的历史必然。

那些并不害怕中共暴政集团对中国社会的破坏和对包括他们自己人的中国人民的奴役,却反而害怕终结这种破坏和奴役会使整个社会有一个短暂的过渡期和阵痛期的人们,他们站在政治的象牙塔里,居高临下的指责未来的全民反抗运动的义民是“暴民”。如同我们前面提到的那些和平理性非暴力不合作的人们指责武装反抗的战士是“炮灰”一样,这类恶毒攻击不仅完全丧失了是非立场,缺乏起码的价值判断,并且也显得如此地没有常识——他们把今天的中国人民结束中共暴政的运动与当年的“义和团”当成了一回事。我们要说的是,不管是“炮灰”也好,“暴民”也罢,只要有助于结束中共暴政,那么不管它导致的结局是什么,也不管社会如何变化,都只会比今天要好——人类已经不可能比在中共恐怖主义犯罪组织的奴役和控制下更悲惨、更无望的了。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要尽最大的努力把代价降到最低,我们还是要努力缩短可能的阵痛期。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有效途径,使这种社会剧变成为有序的、

可控的唯一有效措施,就在于建立一个坚强有力的政党组织。

四次,建立了自己的政党组织,我们才能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

目前利用各种手段自发地宣传民主、还原历史、启蒙大众的人已是不计其数。可是他们所作工作的效用,又大部分被同样的人们所作的同样的工作给抵消了。他们各弹各的弦,各唱各的调。其结果就是能量的相互消耗,当然也就发挥不了应有的效用。我们有了自己的政党组织,就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种能量互耗。所有的宣传就可以在组织的协调、部署下,突出重点,掌握时机,造成声势。当此之时,我们就可以掐灭共产党豢养的网评员的活动——使他们的活动发挥不了任何作用。

尤其重要的是,只有建立并依托自己的政党组织,我们才能有效的构筑自己的宣传阵地,搭建好中国正义力量的宣传平台,针对中国大陆的普通民众进行宣讲。关于这一点,我们只要看看大法弟子们在中共暴政的惨烈镇压下,仍然在整个大陆地区坚持宣传活动,坚持发送数据和各种宣传光盘,我们就能得到足够的启发。

五次, 建立一个坚强有力的政党组织,我们才能有效地防止中共特务机构的打入和渗透。同时逐步发展起对中共内部的情报工作。

(待续)
(作者为中国联邦革命党政策研究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